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高原旅_1500字

高原旅_15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也,...没错这就是康定情歌,今天我来到了情歌的发源地;康定,如果你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继续往下看吧。

  一路上高大魏悟的二郎山,神奇而又美丽木格措,摄影的天堂新都桥,菩萨喜欢的地方塔公……等等。总会浮现在我的眼前,很快我们来到了二郎山,穿过二郎山,另一个世界展现在我们的眼前,仿佛春姑娘在这里停了下来,把魔棒一挥,山变得更高,水变得更清。天边的太阳似一条金龙,吐着万条金丝。

  泸定桥

  大渡河滚滚而下,一道铁索桥横跨在大渡河上,那便是着名的泸定桥。我一脚踏在桥上,我无比兴奋,可在这同时紧张的心情也开始一古脑涌来。不知道谁一直在摇铁链,我吓得蹲在了木板上,最后我站了起来,稳住了心重新向前走,当年红军飞夺泸定桥时,还没有木板那岂不是更难走吗?怪不得叫这儿叫做红河第一关呢?

  木格措

  走过康定城便可以看到一片原始森林,那便是木格措,最让我难忘的景点就是木格措圣湖,只见绿的像翡翠的湖水静静的敲打着美丽的黄金海岸,天和地会成一块,使人陶醉在一个奇妙的景色中,溪水仿佛听懂了湖水的语言,冲山上流了下来,加入了他们的队伍,来给大地报信,与此同时,这儿还能闻到冰雪融化的味道,一些山上还能看到一些神秘的图腾,更给这些山包添上一些神秘的气息。总之木格措是神奇而又美丽的。

  塔公大草原

  今天我们来到了菩萨喜欢的地方塔公大草原,这里遍地开着格桑花,突然一匹棕色的骏马闯入了我的眼帘,我跑上前摸了摸马头,马儿居然还友好的向我摇了摇尾巴,我变得更加兴奋,叫着爸爸妈妈我要骑马,我如愿以偿的坐上了骏马,而弟弟和妈妈坐上了一匹白马,就这样我们开始向草原进发,我拍了拍马屁股希望它跑起来,但这匹马非常镇静,还在边走边吃草,似乎并没有在乎我的用意,我恼羞成怒,一巴掌打在了马的屁股上,这时马突然把头抬了起来,我的心突然紧张起来没等我反应过来,马就已经准备要向前冲了,幸好及时被牧民牵住,不然的话我早就摔了下来。

  一下马我便向草原的小山包跑去,从山包俯视下去,那才叫一种美,写满藏语的石头,插满彩旗的神山,开满遍地的格桑花,和正在吃草的牛羊。把大地染成一片神秘而又美丽的颜色,不要说是菩萨喜欢的地方,谁都不想错过去这么美丽的地方。

  四姑娘山

  走过塔公大草原,又拜四姑娘山最让人难忘的就是四姑娜措和四姑娘山了,走进四姑娜措,那五色的湖水,足以与五彩池相媲美,湖面上飘着阵阵微波,那似乎是在述说宇宙永久的秘密,放射出五种颜色,池子里的八棵的松萝便成了这里唯一的居住者,并显得格外的耀眼,看过四姑娜措,又看四姑娘山只见一座高山拔地而起,雄伟壮观,浩瀚无比,那便是四姑娘山,身上披着大自然送给她的白色披衣,巍峨的群峰上,霎时峭壁生辉;转眼间,脚下山林云消雾散,满地苍翠又给四姑娘山穿上了一双绿茵茵的保暖鞋,整个山峰天衣无缝。再不舍,在不愿,我们还是离开了,伴着四姑娘山吹来的凉风,我们盛着旅程的笑容,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尾声

  啊!美丽的青藏高原,如果还有机会,我还会在来拜访你那美丽的地貌。

    六年级:吴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