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一种自然现象_550字

一种自然现象_55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喜欢绚丽多彩的火烧云;有人喜欢雄伟壮观的日出;有人喜欢皎洁明亮的月亮……而我,却独爱那有着独特韵色的雨。

  我喜欢下雨前的宁静:我喜欢下雨时的凶猛;我喜欢下雨后的清新……

  下雨前,空气是郁闷的。蜻蜓被空气的湿度压得喘不过气来,几只蜻蜓聚集在一起,结伴回家。燕子也俯低了身子,忙着捕捉低飞的虫子。看池塘里的那些小鱼也耐不住水里的闷气了,一个个凑出自己的小脑袋到水面上透气。蚂蚁也匆忙把自己储藏的粮食亡高处搬。

  下雨时,来势特别凶猛。天色昏暗起来,片片乌云好似千斤重般压下来。还不时传出让人震耳欲聋的雷声和霹雳般的闪电。“哗啦啦——”黄豆般大的雨点开始降临人间,这些雨点交织在一起,渐渐地,竟变成了一段段白色的绸布。这时候,我总喜欢站在窗口旁,看着那些雨点打落在窗户上,然后滑下来。闭上眼睛,静静地聆听,你会发现,那些“嘀嗒”声原来也可以奏出一首首好听的乐曲。

  雨后,空气特别清新。不知在什么时候,雨,悄声无息地停了。推开窗,空气中的清新感迎面扑来。让人有种说不出的舒服感。户外,那些小草经过了雨水的洗礼,变得更加嫩绿,那些小花,得到雨滴的祝福,生得更加艳丽。

  不管是雨前的宁静,还是雨时的凶猛,又或者是雨后的清新,都有着他们独特的景色。也正是因为这样,我才喜欢它们。

    六年级:7个汉字以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