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齐心协力_1200字

齐心协力_12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齐心协力”这一词大家都会情不自禁地想到大家一起做事的情景。然而,以前那无知年幼的我不懂它的真谛,在2013年11月26日下午我终于明白了它的真谛。

  “哈哈!做水果拼盘了!终于可以大展身手了,哈哈!”我激动得在家里边大声喧哗边四处寻找着我事先准备好的餐具。

  “媛媛啊,你那么得意,小心出差错啊。别到时候后悔莫及呀!”

  “切,我在家里不是做过很多次了吗?再说我的水果拼盘不是还做给客人吃过吗?啦啦啦啦啦啦我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小女孩……”我得意的说着并且还唱起了歌,而妈妈在一旁无奈地看着我。

  随着一缕明媚的阳光;随着一丝香气扑鼻的花香;随着一阵温柔的和风,我来到了校园。此时李媛、帅嘉敏、马怡秋、马晓艺和早上才加入的队员周坤、李汶达都乖乖地把心爱的水果交了出来(因为经过决定后由我担任组长,水果自然也是我保管)。一上课,大家激动的情绪达到高潮,都议论纷纷。好不容易静了下来,马老师说完活动要求后,安静的教室一下子变成了乱哄哄的菜市场,我心里不免有些担忧:大家都有所准备,看来这次很难超过他们了。唉~怎么搭配水果呢?这时,我在家里的傲气一下子回归原点。并感到这次必输无疑了!

  我好不容易收回了心思,开始准备着,周坤突然开始捣乱了——他把我费劲千辛万苦削好的橙子片一片搭着一片形成了“梯子”。所有队员都大发雷霆,可这却使我灵感大发:我学着周坤的样子把橙子搭成许多的“梯子”,然后在上面用小橘子一块一块地摆放在上面,下面用石榴粒做装饰,形状可爱极了!此时的教室的空气中流动着一股无形似有形的紧张感,这股紧张感使我的手心出了汗。

  在这样的情况下,我还光明磊磊地偷吃了一块橘子,其他人见了也纷纷大吃特吃了起来。这时我们队的情景使人哭笑不得。

  在历尽千辛万苦后,一盘使人垂涎三尺的水果拼盘出世了!红色的石榴粒和橘黄色的橘子最显眼,让人一看就忍不住的想咬一口。

  做好了,我们争先恐后地抬去给老师吃,老师们只吃了一点,其余的被我们一扫而空。

  这次活动使我们明白了团结的好处,我爱这次活动!团结使人学会了互相帮助,也让我从中明白了许多。

    六年级:何媛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