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特殊的听写_700字

一次特殊的听写_7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听写。”鲍老师淡淡一笑。班上有些人开始焦躁不安,只见周晟蔷神速地翻开语文书,双眼直直地盯着“语文园地三,词语盘点”。

  什么?第三单元还没学完呢,怎么可能听写会全对?但是我还是抽出一本本子,准备开始听写了。

  鲍老师淡定地说:“吴楷靓。”我猜想:吴楷靓怎么啦?本子没拿出来吗?还是惹太上皇——鲍老师生气了?一看吴楷靓,她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糊涂呢!班上的人开始窃窃私语,叽叽喳喳地讲个不停。不知是谁冒出了一句:“快写啊,老师报听写呢!”鲍老师也说是。

  我想:淡定,淡定,这还不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啊,我早就把全班人的学号背的滚瓜烂熟啦,名字嘛,当然已经倒背如流了。哈哈,这听写似乎专门为我准备的嘛,等等,朱杭玥怎么办啊,她刚转学过来,毕竟不比我们这些人熟吧。算了吧,叶阳绝对会教她的。有些人听后,汗珠滚滚,眉头紧皱,咬紧双牙,那神情恍惚在诉苦:怎么办,怎么办,我有些不会啊。

  我拿起笔唰唰地在纸上写出了吴楷靓的名字,班上同时也响起了一片写字声,那声音好似春蚕咀嚼桑叶的声音,也有笔在纸上点的声音。

  鲍老师又报:“诸葛丽妍。”我的同桌沈宏亮自言自语:“怎么办,我好像不会啊。”这,这也太没信心了吧。我兴奋地写着一个又一个人的名字。

  改的时候,我屏息凝神的看着对方手中的笔,生怕自己一个字写错,一个笔画写错。哎,一定要全对,全对,全对!

  哈哈哈哈!我对了!对了!我在心中高兴地呐喊着,高兴得手舞足蹈。

  看来,我这些朋友没有白交啊。耶!

    六年级:邹梦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