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美在其中_800字

美在其中_8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草的那份美丽,在于它对生命的执着追求;江河的那份美丽,在于它咆哮是的磅礴之势;“她”的那份美丽,在于她那颗善良的正直的心。

  每天放学后,总会看到几位老奶奶在校门口捡破烂,其中最显眼的就是那位瘦骨嶙峋的老奶奶了。她衣衫褴褛,脸上布满了皱纹,长满老的手上拿着一个塑料袋,看着令人心酸。她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每一个手拿饮料瓶的学生,就像鱼儿渴望大海,鸟儿渴望天空般的渴望得到每一个空瓶子。每当看到有人丢下空瓶子时,她就会飞一般地跑过去,但无论她脚步再怎么快,始终比不上比她年轻不少的另几位捡破烂的老人。所以,她塑料袋里的瓶子兑是寥寥无几。

  看到她那么可怜,我决定帮她一把。

  傍晚放学后,我买了一瓶果汁,三两下把它倒入了肚子,便把空瓶子递给了她。她用颤抖的手接过了瓶子,满怀深情地对我说;“谢谢。”我听了,心中不由的得生出了一丝感动,我感受到了没有过的快乐。

  可是,一个破瓶子能帮她多大忙呢?这位老奶奶如此贫寒,连一个塑料瓶都看得那么宝贵,更不用说是钱了。我决定实行下一步计划。

  于是我又再次从她身边经过,故意把五元的纸币扔在她面前,然后加快步伐,走向别处了。后面隐隐约约地听到了一阵呼喊声;“小丫头,别走,别走......”我回头一看,是那位老奶奶追来了,我停下了脚步。

  她气喘吁吁地来到了我的面前,急切地说;“小丫头,你的钱刚才掉了,被我捡到了,现在还给你。”

  我装出不知情的样子说;“我没有丢钱呀。”捉着,便有模有样地鼠自己兜里的钱说;“正好,没有丢。”

  但她还是不相信,坚定地说;“这钱就是你的,我刚刚就是看到从你的兜里掉下来的,你再看看,是不是你忘记别的兜里还有钱。”

  我坚持反驳说不是我,他也不再争辩,四处张望着一步一步地走回原处......

  夕阳的余晖中,我忽然发现,老奶奶的身影那么美丽。

    初一:感悟亲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