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人鱼公主_2000字

人鱼公主_20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片寂静的海,深海里有一个人鱼王国。那里的人鱼都很美,可是这里只有一些女性人鱼,并没有男性人鱼,所以每一个人鱼都要去岸上找人类男子繁衍生息,之后把小人鱼带回海里,每个小人鱼都会在出生后被海巫婆暗迪服下一颗符合自身颜色的珍珠,这颗珍珠会让小人鱼长出鱼尾和忘记往事,一生都这样平静的生活在海里。

  人鱼王国的女王十分美丽,碧蓝色的头发和镶嵌珍珠的鱼尾决定了她女王的地位。她有3个女儿,瑞娜是她的大女儿,17岁,是水色的头发和鱼尾;藤奈是她的二女儿,16岁,是粉色的头发和鱼尾;菲雅是最美丽和高贵的,14岁,长着紫色的卷发和鱼尾,不同的是她是深海唯一一个长着紫色眼睛和绿色眼睛的人鱼,在她的额头上还有黑色的蔷薇图案。然而,菲雅却被别人当成邪恶的象征,都躲着她,她最后抑郁而终。

  她醒来时,在一个黑暗包围的城堡里,一个全身黑色的男人坐在沙发上看着她,菲雅问:“你是谁?”男子冷笑:“我叫凯洛。”菲雅说:“我还活着?”凯洛:“不,你已经死了,我的魔力支撑着你的灵魂。”凯洛继续说:“我可以救活你,但你要为我做事,好吗?尊敬的人鱼公主。”菲雅:“什么事?”凯洛:“这个我会慢慢告诉你,但你要改个名字,叫索菲璃,而且要摆脱鱼尾,做得到吗?"索菲璃:”可以,只要我能活下去。“凯洛蹲下来,往索菲璃嘴里放了一颗黑珍珠,索菲璃的鱼尾变成了腿,紫色长裙盖住了腿,衣服外面搭了一个白色长袍,凯洛:“你的眼睛和黑蔷薇有巨大力量,我要你帮我毁灭人鱼王国,那么那些人的灵魂都可以成为你的怨灵支撑你的灵魂。“索菲璃:”我要力量和生命,凯洛大人,请赐予我力量吧。“凯洛交给了她一个黑色魔杖,索菲璃离开了城堡。

  所有人都看着索菲璃,女王喊着:”菲雅,你还活着吗?太好了。”索菲璃:“菲雅早就被你们伤害死了,我是索菲璃,黑暗的统治者,你们受死吧。”女王:“菲雅,你怎么变成了这般摸样,我要保护我的子民,但母亲不想与你反目成仇啊。”索菲璃拿着魔杖冲了过来,几个回合下来,女王已经无力抵抗,瑞娜和藤奈一边呼喊着:“妹妹,停手吧。”一边做抵抗,索菲璃加大功力也打败了她们,后来这里几乎无一活人,索菲璃得到了很多灵魂,她复活了,用其他人鱼的生命复活了。

  索菲璃回到了黑暗城堡:“凯洛大人,我已经解决好了,我复活了,我报仇了,谢谢您。”凯洛说:“做得很好,把魔杖拿出来,我要给你更多的力量,你去解决的玫瑰王子吧。”索菲璃:“玫瑰王子是谁?”凯洛:“你们南海对面有一个北海,那里的实力与你们国家相当,昨天我已经派人去解决哪里了,可玫瑰王子却趁机消失了,我用水晶球看到,他还在北海,你去吧。”这时,从门后走出一个女人,一个身着黑色长裙、带着黑色面具、有黑色长发的女子,她捧着水晶球,对索菲璃说:“我是黑猫预印,水晶球里这个身着蓝色礼服的金发男子就是玫瑰王子,他有蓝色和金色的眼睛,额头上有玫瑰图案,也有白色的魔杖,能力与你十分相当,不同的是,他没有你那巨大的怨恨之灵。”索菲璃点头:“凯洛大人,预印,请等着我的消息。”说完便走了,过一会,预印说:“凯洛,你不该害这个对你忠心的女孩。”凯洛:“她在利用我得到力量和重生啊,水晶球也反映她会成为我的绊脚石,那么,她就和泽旅一样让我厌恶,让他们自相残杀、同归于尽,不是也聊了我一桩心事吗?”之后,城堡里传来两人的笑声。

  索菲璃到了北海很快找到了玫瑰王子,玫瑰王子:“蔷薇公主,你也和我一样摆脱鱼尾了吗?”索菲璃:"呵呵,那尾巴是我的阻碍也说不定啊。“玫瑰王子:”我是泽旅,你就是菲雅吧,不,是索菲璃。“索菲璃:”没错是我。“泽旅:”凯洛,想让蕴藏着花能量和双色圣洁光芒眼睛的人同归于尽吗?我们实力相当,组合可以改变世界,可打在一起就会同归于尽啊。“索菲璃:”我们该放弃吗?“泽旅:”嗯,索菲璃,跟我一起去岸上过最平凡的生活好吗?“索菲璃的心动摇了,黑色珍珠吐了出来,她说:”在那之前,我们一起解决掉凯洛和黑色城堡吧。“他们齐心协力做到了这一切,可索菲璃却一点点变透明了,她说道:”泽旅,我杀了我的家人和子民,我是一个坏人,我早就死了,是黑珍珠里无辜人鱼的灵魂和我的怨灵支撑着我,如今黑珍珠没了,我的命数也就尽了。“泽旅抱住索菲璃:”不会的。“说着,泽旅把索菲璃体内的紫珍珠和自己体内的蓝珍珠取出来,融合在一起,在一分为二,一半服入了自己体内,一半服入了索菲璃体内,索菲璃醒了,泽旅带着索菲璃离开了海里,去岸上过着平凡的生活。

  2年后,他们有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女儿,她有紫色和蓝色的双眸,左右手各有一个玫瑰和蔷薇的印记,可她也和父母一样摆脱了鱼尾。他们这个摆脱了人鱼命运的家族也放弃了大海,一直在海边代代繁衍生息。

    初一:夜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