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临沂的巨变_350字

临沂的巨变_35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去了临沂广播电视塔。临沂广播电视塔是山东省最高的广播电视发射塔,有303米的高度,塔的钢管桁架形似巨龙腾飞,与凤凰广场的凤凰雕塑呼应为龙凤呈祥。

  刚进入展馆,我就看到了很多使人惊叹不止的奇石——有玉石,有玛瑙还有很多我叫不上名的、非常美丽的石头。闪闪发光的,像一颗一颗的星星;五彩缤纷,像夜晚的霓虹灯一样。非常美。

  乘着电梯,我上了电视塔的球形观光层,那里可以看到临沂的全貌。放眼望去,每条道路清晰可见,汽车像玩具车一样,沂河依然是望不到尽头。大片大片的绿色覆盖着这个城市。这个城市,什么时候变得那么美了?在我印象中,这里一直是乌烟瘴气,全是雾霾的啊!不敢相信。这就是临沂的巨变。

  回去的路上,我看见了一座座高耸的楼房映衬着这些绿色,相映成趣,在这个钢筋水泥的城市里显得很美丽。这就是临沂的变化!

    六年级:邵舒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