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飞_400字

飞_4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想飞,我渴望飞。飞翔在那蓝天上,不断感受风带来的刺激。我想这就是青春的感悟。我不想活的累,可现实是残酷的。

  前几天,我去爸爸的厂里看了看。里面有一个跟我差不多年纪的男孩。可跟我比起来他反倒少了些稚气,长得很成熟。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还有着挺拔的鼻子。略短的头发配上椭圆的脸,真帅。他脸上的汗珠却不住的往下掉。我心里想我比他要幸福。

  爸爸在车上装水。机器仿佛一个魔鬼,不断传递着水桶。车门的胃口真大啊,仿佛一个无底洞。食物满满进肚了,我该走了。爸爸开车了,可我明显能感觉到他的身体不如从前了。我不知道有了莫名的情绪,个中滋味只有我能懂。

  车子缓缓走上了回家的路,路上的风景真美。两排的树孤立着,仿佛我的心孤立着。路上小汽车在奔驰,后面跟着三轮车。我与他们背道而驰,突然想换个方向。我不愿再孤独,不愿懒惰,不愿失落。

  我想飞,让别人为我尖叫,为我欢呼。我想拥有完美的人生,所以从此刻开始努力。或许我飞翔的时候你还在奔跑。如果我成功了那你呢。

    初一:姚宇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