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书屋_800字

书屋_8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文学家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从小就对那散发着幽幽墨香的书籍有着浓厚的兴趣,再加上新建的图书馆——”农家书屋“,更是让我流离忘返。

  农家书屋,是为满足农民文化需要,在行政村建立的、农民自己管理的、能提供农民实用的书籍和音像电子产品阅读视听条件的公益性文化服务设施。每一个农家书屋原则上可供借阅的实用图书不少于1000册,报刊不少于30种,电子音像制品不少于100种(张),具备条件的地区,可增加一定比例的网络图书、网络报纸、网络期刊等出版物或书籍。

  这可让爱书的我笑的嘴都合不拢了,每天我都利用课间时间去读书,书中的内容像磁铁一样紧紧的吸引住我的眼球,我恨不得一整天都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那书中的一个个文字,仿佛一个个跳动的音符,一会儿高,一会低,一连起来就是一支美妙而动听的乐曲。

  自从我到农家书屋读书后,最怕写作文的我爱上了写作,这多亏了北京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一本书——《别怕作文》,这本书语言生动,容易理解,书中还配有插图,既可以轻松找到技巧,又提供了不少灵感,这几次的作文,我提升得很快,老师还给我打了几个红红的“优”字呢!

  还有同学们,他们见我从“一句话作文”到“长篇大论”从“良”到“优”,就来问我怎样做到的,我回答:“多亏农家书屋的书呢!”大家听了,都做好了晚上去看书的决定,于是,大家欢快的一起去看书了。从书中,我还学了不少知识,记得有一次老师提问:冬天树为什么要掉叶子?全班只有我一个人回答出来:冬天水分少,空气干燥,树为了减少水分的蒸发,所以才把叶子都掉光了等等。不过,我还有一些地方不懂,如:哈雷慧星为什么50年才出现一次?为什么只有地球才有大气层?为什么很久很久以前只有冰、火……还有很多的问题需要我们去寻找答案呢!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知识是取之不尽的,只有好好努力,才能成就我们美好的梦想!

    六年级:程垠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