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8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8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我日思夜想的故乡——上饶!

  如今的上饶,完全变了!我乘着汽车来到了街道,看见一辆辆环保节能在宽敞街道上开来开去,而且不留一点灰尘!放眼望去,街道两旁有许许多多的高楼大厦。再想想以前的街道两旁,有几间矮小的房子和几间小卖部。相比,是方便了许多!小卖部变成了超市。我来到我以前住的房子,住在那里的每一个时候,我如今都忘不了!现在回忆回来了,我的心也暖暖的。

  环绕上饶镇的,是一条小溪,清澈见底,终年不断!溪的两边,种着几棵垂柳,那长长的柳枝,就要垂在水面上,仿佛一个婀娜多姿的姑娘在照着镜子梳理着自己的头发。当水鸟站在它们的腰上歌唱时,流水也跟着唱起来!它们的歌声打破了寂静的午下。

  来到了果园,就看见农民们在悠闲地喝茶聊天,而忙着摘果子的却是一些机器人,他们快速地采摘装框,装好一筐,就放进车里,把果子运到世界各地。农民们还在笑着聊天,我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些机器人都是一个人发明出来的。而且邀请这些机器人,不需要付钱,是不是很方便呢?

  之后,我来到的是我以前学习的母校,真巧,一进门就见到了我以前教我五年级的老师。他带我来到我以前五年级的教室,发现里面一个老师都没有,难道老师隐形了?当然不是,老师告诉我,老师在办公室,现在通过网络,同学和就可以进行上课。若是有的同学不专心,他的桌上就会出现一个警报器,提醒他要专心听课。我还看见我以前的同学,都来到了这里,似乎都跟以前不一样了。我们就在大操场上聊了起来,可开心了!

  最后,我来到了图书馆。奇怪,一个管理员都没有,只有机器人!更奇怪的事是,不用你开口,机器人就会把你想要看的书拿给你,看完了,机器人会帮你放回原位……

  二十年后的故乡变化真大,可是一转眼的时间,我又要回去工作了。不过我下次还回来,看看这奇大的变化!是多么美妙!

    五年级:杨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