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大树小草历险记_1000字

大树小草历险记_10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的一个清香袅袅的早晨,太阳暖暖地照着大地。小草迎着太阳,伸了个懒腰,准备着一个新的“旅程”,而大树,什么事也不干,总是莫名其妙地高兴,好像自己得了诺贝尔奖一样。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就从这时开始了。

  这一天,土地爷爷对他们说:“我已经老了,没有办法帮助你们继续生长。你们要靠自己的力量,到知识王国去,在那里,你们会得到足够肥沃的土壤,只要你们的知识足够多。小草、大树,这是通往知识王国的地图,你们一定要齐心协力。出发吧,我相信,你们会有大作为的。”小草和大树听了,非常高兴,因为土地爷爷总算让他们冒险了。

  小草和大树准备了许多的养料,免得在半路上因缺少营养而枯萎死去。这一切,都被一只毛毛虫给看见了,他起了贪念。只见他自言自语地说:“如果告诉同伴,那我至少能吃到百分之一的食物,不会空手而归。如果不告诉同伴,那我可能连两百分之一的食物都吃不到,还要被痛打一顿。算了,还是告诉同伴吧。”说完,毛毛虫拿出了相机,将小草和大树的行程拍了下来,好告诉同伴。

  走了一段路程,大树看见小草一脸的慌张,安慰小草说:“草兄,你别害怕,现在我们所在的地方是很安全的,前面的老虎山才危险呢。”“树兄,”小草观察了一下四周,确保自身安全之后,又轻声地说起来,“老虎山还得了啊,天都快黑了,咋们必定要撘个房子,好找个地方睡觉。”“这个房子只要被老虎发现了。一口就可以吞了我们,你说我们危不危险啊!”大树刚说完,就传来了几声老虎的嘶吼声,“我们还是快点儿赶路吧。”大树看了看大家的营养瓶,“咋们的营养都快没了,赶快走吧。”于是,大树和小草又仅存的上路了。

  终于,小草和大树用仅存的一点能量来到了知识王国的入口,但一条通“天”大河挡住了他们的去,而这时,毛毛虫大军赶来了他们喊道:“大树和小草,你们已经无路可逃了,束手就擒吧!”大树对小草说:“我能顺水势漂到河对岸,这样,咱们就能到知识王国去了”小草犹豫了一下,才肯答应“抱紧了,三,二,一。”说完,大树扑通一声就跳了下去,之后又浮了起来,顺着水势漂到了河对岸。知识王国的大门再过20秒就要关闭了,但大树毫不气馁,在最后3秒钟时,带着小草冲进了知识王国。

  从此,大树和小草带着土地爷爷的期望,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五年级:郑靖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