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_650字

流淌在逝去岁月里的温馨_65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流光匆匆从我指间滑过,时间冲刷着尘世间的容貌,不带走一丝一毫,正如她轻轻地来,悄悄的去,留下她点点的痕迹……

  触摸着那光滑的大理石,看那被艺术家雕刻出来,栩栩如生的神话人物在石柱上活现。苍穹的顶,乳白色的石雕鸽子,雄伟的古罗马建筑,无不显示着它的野性和霸气,东方古典优雅的建筑,犹如高贵典雅的女子,犹如拥有宏达野性的志士男子。那些名胜的设计者们是怀着一颗怎样的心?方能使这样的气势从这些建筑上显现出?感受着那每一块石头发出的心声,倾听着那些设计者们的心跳,体会建筑这些的劳动人民的泪水、汗水,领略其中的含义……

  那些建筑将历史的画面深深地凝固着。

  当阳光缓缓的飘过,一片片琉璃瓦片泛着幽幽的绿光,鲜红的柱子上盘着一条条金龙,在咆哮、在怒吼,殿外,威武不屈的石狮,无不都显示着他的庄严,肃立与高贵。宏伟雄壮的建筑,泛着浓郁的古香……

  历史的画卷的长河仿佛浮现在我的眼前,如缓缓的溪水慢慢流淌,细而绵长,似乎那尽头还在遥远的天边。清风吹拂,波光粼粼,很美。

  纵观历史,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出现在眼前,每个历史人物的人生经历组成了一段段丰富的历史故事,又甜有苦亦有泪有笑。改朝换代的事件,还是不停的在发生,谁也没法阻止,难道不是吗?即使是这样,但里面还是充斥着温情,义气,流淌在人的心底。

  微弱的烛光在黑暗中跳动,周围渲染出一圈圈的眩晕,宛如黑夜中的精灵在跳起优美的舞蹈,用它微弱的光,照亮那黑暗的每一个角落。

  时间匆匆流逝,烛光渐渐模糊不清,只留下那一点温存……

    初三:渲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