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给生活加点糖_550字

给生活加点糖_55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其实,生活就像一杯极尽苦涩的咖啡,虽苦,但散发着令人着迷的香气。醇厚浓郁的苦香,飘荡在空中,渗入其中。有些人不太喜欢咖啡,但也不妨加点糖,试试看,也许你会喜欢。

  人生当中,有许许多多的磨难,他们是不可避免的,莫要应受到挫折而气馁,莫要应失败而放弃。不妨给自己找点乐趣,缓和下心情。

  我们每天都忙碌于学习、工作中,有时甚至会感到厌烦,想发泄下心中那股无名的火焰。不妨试试,出去走走,听点音乐,看看喜剧节目,或是与朋友去狂欢一下,这些都是舒缓情绪的好方法。

  丝线串着雨珠垂落下来,脱离枝头的叶子,在狂风的吹动下,漫天飞舞,飞向那遥远的远方。

  大漠的孤烟,长河的落日,无不渲染着荒漠的凄凉与雄壮。零零的铃声想起,看到一座座小山似的生物伏着货物走向那遥远的远方。

  茫茫的草原,雪白色的羊群,直到天边只剩下一丝光亮,昏黄的天色笼罩下,两个骑着骏马的黑影赶着羊群回去……

  我们的生活都是一样的,尽管在各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同的职业,但我们从未感觉到生活是枯燥无味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新奇的事吸引着我们,生活是需要我们去慢慢体会,用心去感受这个世界的奇妙。

  生活就像一杯极尽苦涩的咖啡,不管他是什么牌子,怎样冲调,都得看你自己,自己的心态。如果厌倦了这种味道,不妨加点糖吧,也许会好的多。

    初三:渲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