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散文 > 重新出发_700字

重新出发_70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人怀念过去,不是因为过去更好,而是因为那是过去。过去培育者青涩的幼苗,让它慢慢开出成功之花。于是,过去就像我们身后的那盏灯,给我们足够的安全感和存在感。但是,一切更好的都在未来,只有重新出发去发现未来的可能性,我们才会拥有更明亮的过去。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人类从来都不是完美的动物。对于一个有毅力和信心的人,人和自身的缺陷对于他通往未来之路上的作用都如同隔靴搔痒:对于一个安于现状的人,一个小小的挫折对他来说就是面前一堵无法翻越的墙。

  我们喟叹这世上人与人的差距,有人在世界的角落营营役役苟且偷生,有人却在世界的舞台上大放光彩。孰不知一次成功应当有数次失败作基石,殊不知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当乔布斯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我们的心中就多了一位天才——一个具有前瞻性并创造了“苹果”时代的大师,他的成功,不只是让这个时代多了一位天才,更是证明了没有一个人可以随随便便成功,胜利是无数次跌倒后重新出发换来的。大学时代的乔布斯曾被退学,后来的乔布斯也曾被苹果公司辞退,再后来,他就让全世界的人都认识了他。在这漫长的过程和关卡前,无论他在那一关低头认输,这个时代和他都是另外一个样子。然而他每次失败后都重新出发,克服了重重困难。

  在这个让人迷失的九月,我们即将挥手秋天。时间是那么的有条不紊,我看到墙上还有200多天的倒计时,此刻突然意识到在高考战役打响的那一刻起,我将会面临很多阻挠,每一次,我都必须鼓足勇气,坚定信心的重新出发。因为我知道未来有无限的可能在等着我。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花开复见却飘零,残憾莫使今生留。”重新出发,总有一天会拨云见日,让人生不留遗憾。

    高三: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