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猜猜我是谁_350字

猜猜我是谁_350字

2014-10-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最初给我起名的时候,有点“道歉”的意思,可后来我的名字被赋予了新的内涵。

  我的朋友很多,他们经常念叨我的名字,不信请看——

  公交车停了下来,一位奶奶上了车,她刚投完币,“哗啦”一下站起来好几个人,还是小伙子眼疾手快:“奶奶坐这儿。”于是把奶奶扶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奶奶笑容可掬的念叨了两遍我的名字。

  一个小朋友放风筝,两只如豆的小眼睛,紧紧的盯着飞的不高的蜻蜓风筝。突然,一阵风吹来,把风筝挂到了树上。他一边缠线,一边往树下走。他瞅着树上的风筝发呆,一个高个的爷爷用木棍一挑,风筝飘了下来。他笑了,甜甜的喊了一声我的名字。

  一个患脑血栓的病人,踉踉跄跄的走着,被脚下的一个石子绊了一下,身子一歪,帽子掉在了地上,手脚都不大好使,试了几次都没成功。一个红领巾跑了过来,捡起帽子,并给他戴上。他也口齿不清的说出了我的名字。

  说到这里,你们猜出我是谁了吧?我就叫作“谢谢”。

    六年级:林以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