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童年_500字

童年_500字

2014-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我已经长大啦,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啦。我时不时的会想起小时候无忧无虑的时光,但是时光一去不复返,现在已经回不去啦!我一直怀恋那童趣十足的生活,怀恋我那些童年的朋友,怀恋小时候的每一个欢乐的场面。

  小时候我十分调皮,整天嘻嘻哈哈的疯玩。不是把东家的东西打碎啦,就是把西家的花草给拔啦。领居都没办法,如果我干啦一点调皮的事,他们都摇摇头,说小孩嘛不懂事,瞧他那样子也蛮可爱的。但爸爸饶不了我的,只要他知道我干啦调皮的事,我就要吃“竹笋炒肉丝”啦!

  小时候我很好奇,看到别人做什么我也跟着做什么。甚至看到天上的飞机在天上飞我居然也想跟着飞机在天上飞!我还常常问大人一些“无聊”的问题:“天空为什么是蓝色的?”“天上有多少星星?”大人总是笑着说:“小孩子不懂长大啦就懂啦。”每到这时,我就会大哭大叫:”不嘛,我现在就要长大!”

  小时候我很胆小。每当别人说一些关于“鬼”的故事时,我就认为世界上真的有“鬼”,害怕到啦极点。晚上睡觉时就会害怕得睡不着,听别人说“鬼”住在坟上,我就不敢到有坟的地方去。清明时,我就大哭大叫地不到坟上去祭祖。

  小时候呀,小时候,你为什么过得那么快。你在我记忆的“长河”里永远是金色的美丽的!

    初一:zhangcho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