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影响我的一句名言_700字

影响我的一句名言_700字

2014-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粒貌不惊人的种子,往往隐藏着一个花季的灿烂;一条丑陋的毛虫,可能蜕变成一只五色斑斓的彩蝶。因为,生命本身就是一桩奇迹。

                                                                                                        ——杏林子

  这句名言是杏林子说的。

  杏林子原来的名字叫刘侠,她患上了类风湿性关节炎,她的头不能转、手不能抬,连肩膀又不能动,但她还是坚强的活下去了,这让我感觉到了这是多么强大的生命力呀!

  对呀!生命就相信林子说的一样生命本身就是一桩奇迹,现在有的人动不动就自杀,我有的时候觉着自杀很好玩吗?他们就不能学一学我,我就算考试没有考好,我也会像其他人一样伤心、难过痛恨自己的不足,但是我的恢复能力很快,因为,我总对自己说:“不要灰心,下次好好考不就完事了吗,加油!加油!你谁最棒的!”

  像生活中一个五岁的小孩子不小心掉下了楼,当时她的奶奶出去买菜了,她的姐姐正在写作业,那个小孩子想从窗户上看看看看她的奶奶回没回来,然后就掉了下去,那个老奶奶当时就给他的儿子打电话,告诉她孩子出事了。你们猜一猜那个男子的第一句话是什么?是,你怎么不去死,说完,男子便撂了电话。坐着飞机飞速的赶了过来,他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了那个老奶奶一个嘴巴子,这是多的么灭绝人性啊!

  后来,这一家子就搬回了农村,那个老太太吃了好几十片安眠药但是还是没有死,但是后来她就在厕所里上吊自杀了,那个男子的妻子也疯了,本来幸福美满的家庭就这样瓦解了。

  说到了这里,我进的要说一句:“就算当时这个男子不扇这个老太太,这个老太太也会因为自责而自杀,如果这个男子能安慰她的话,她也有可能不会死掉。”

    五年级:司鑫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