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热爱生命_600字

热爱生命_600字

2014-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粒貌不惊人的种子,往往隐藏着一个花季的灿烂;一条丑陋的毛虫,可能蜕变成一只五色斑斓的彩蝶。因为,生命本身就是一桩奇迹。

                                                                                                  ——杏林子

  有一天,我出去玩,看见我家门前竟然多了几根小草,我并没有放在心上,因为如果是娇贵的花的话,我肯定会大吃一惊,因为娇贵的花怎会生长在这种地方,我心想这么弱小的小草如果下一阵大雨或者刮一阵大风他肯定会“魂飞烟灭”的吧。

  我的话果然灵验了,这天下了一场倾盆大雨,我想:“那么弱小的草肯定被风不知道吹到哪里去了哩。”

  我想:“等雨停了,我就出去看看那些小草死没死,如果要死了我就会救活他们,如果没有死——那是不可能的。”说着我穿上衣服飞奔了出去,这时候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话好奇心害死人。

  我看到那些小草的时候竟然惊奇的连话都没有说出来,我看到了那些小草没有死反倒活得更茂盛了,原先有点发黄的叶子竟然变得更加翠绿了。

  从那以后,我每天都会看看那翠绿的小草但是我从来都不会帮助它,因为我知道,如我过我帮助了它有可能会死掉,至于为什么,自己去想吧!

  这件事情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连小草都有那么顽强的生命力那为什么现实生活当中,有许多残疾的人还轻生,就连考试没有考好也要集体跳楼自杀。我不禁的要感慨一句,差距咋那么大呢!

    五年级:司鑫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