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横店影视_800字

横店影视_800字

2014-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暖花开的时节,趁着劳动节放假的快乐时光,因为我学习好,妈妈决定带我去旅游,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横店影视城。

  横店影视城宏伟壮观,美得无与伦比。

  我们首先参观清明上河图景区,只见满目花草树木色彩斑斓,千姿百态:有的苍翠欲滴、有的红艳艳、有的蓝莹莹、有的白茫茫、有的像燃烧的火焰、有的像展翅的蝴蝶、有的像打开的小伞……景区内建筑也各式各样:有仿古建造的、有装点灯笼花饰的、有拱形桥梁状的、还有各种精巧可爱的小亭子……使人目不暇接,美不胜收。这些描述还远远不够,因为整个清明上河图景区就是依照北宋作家张择端所画的清明上河图所建,当我走完这清明上河图,就好像穿越到北宋时期的汴梁旅游了一趟,如梦如幻!

  不知不觉我们到了秦王宫,用金碧辉煌来形容这神殿一样的秦王宫更是远远不够。抬眼望去,宫殿前的一百级台阶扶摇直上,每个台阶都有人工精心雕刻的美丽的花纹;数十根擎天巨柱庄严肃穆,每根柱子上都各爬着一条条金光闪闪的飞龙,正腾云驾雾呢。走进殿内,一派富丽堂皇的景象扑面而来,天花板、墙壁上到处都装点着五彩的画,画上有人物、花草、风景、吉祥物等等,内容丰富;秦始皇的王座铺着金丝编成的毛毯,看过去金光闪烁,上面放着一把棕色木扇子,我仿佛看见了秦始皇拿着扇子命令大臣那威风凛凛的样子;王座前有一个水潭,一座直直的桥把清澈的潭水分成两块,中央分别放着一只身盘金盆的龙和手抱银盆的蛙,游人们试图把硬币扔进盆中,可扔得多、进得少,却兴趣盎然、络绎不绝。我也扔了一个,结果掉进了金盆,游客们都为我鼓掌喝彩,妈妈高兴地对我说以后会发财咯。

  横店影视城好玩的地方真不少,还有明清宫苑、中英街、梦幻谷……好长一段时间我都梦到它们。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妈妈经常带我到这么好玩的地方旅游!

    五年级:林锦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