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日记一则_650字

日记一则_650字

2014-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11月24日   星期日   大雨

  “呀!不好,妈妈要被‘巨狒狒’吃了!”我赶紧拿一把弓向狒狒射去。我的箭法太差了,怎么射错地方呢?还好,我射在了功夫熊猫的身上,爸爸差点就要被它踢个屁股蹲了。我和爸爸分头,一个去向猪八戒要包子,一个去拿蜘蛛侠的肉包,同时投到狒狒的嘴里,让妈妈逃出死神的手中。我们继续前进,我们怎么到了古代呢?那位是谁?

  原来那是戚继光,咦?他怎么这么快地冲出衣锦坊?难道有什么危险?我的话音未落,从衣锦坊里冲出了一只巨大的霸王龙。我们都害怕的躲到了一边,勇敢的爸爸一拳盖到霸王龙头上,老龙王在天上也在帮忙,用大火喷向霸王龙,连兵马俑也开着电动车向霸王龙进攻。很快,霸王龙就被打到了。观音为了奖励我们打倒了霸王龙,让我们都可以得到圣水。一不小心,观音的圣水倒了,圣水流满了三坊七巷,说时迟,那时快我们爬到大门上,这才避过“大洪水”。

  不知为什么,我们进入海中,看见了一只白鲨鱼,我以为那只是假的,把头伸进了白鲨鱼的嘴里,妈妈赶紧掰开鲨鱼的大嘴,就出了我。突然一群人鱼游了过来,我以为他们要来吃我,我就离他们远远的,没想到却要和我玩呢!我还错怪了他们。

  游过了大海,我们到了爱神丘比特的梦幻花园,我们坐在一起,温馨极了,可爱的丘比特,射下了爱神之箭。

  这不是穿越时空,也不是故事,这是——我在南后街3D画展留下的影像,我把它们串了起来,奇妙吧!

  点评:开篇给读者带来悬念,引起读者的兴趣,让读者迫不及待想了解课文内容。内容丰富,充满童趣,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五年级:林锦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