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餐桌_500字

餐桌_500字

2014-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学校有一个大食堂,里面有许许多多排列十分整齐的餐桌,全校师生中午都去那里用餐。每次,当我们进去用餐时,餐桌上总是摆着几盆热气腾腾的饭菜,那是食堂的工作人员和班上的几位同学的功劳。

  餐桌,构成了学校的一道风景线。每次要去吃饭了,班上的几位同学和食堂的工作人员都会早早地把饭分好。如果别处都有饭,唯独某一处没有,同学们便会埋怨分饭的人懒惰。只要大家发现有几份饭菜没放齐,便会立刻停下手中的活儿,帮忙把菜放齐,再仔细地看几遍,直到满意了才会去干自己的事。

  每当吃饭时,大家都会十分小心翼翼,尽量不让饭、菜、汤滴到餐桌上,把餐桌弄脏,如果一不小心弄脏了,这位同学便会立即起身,拿来毛巾,把桌子擦干净。当同学们用完餐,餐桌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给人画一般的美感。

  假如发现身边的同学把餐桌弄脏了,却没去擦,这个同学便会提醒那个同学擦干净;如果那个同学已经走了,这个同学也会马上拿来毛巾把餐桌擦干净;有些负责的同学用完餐后会留下来,仔仔细细地检查一遍,当餐桌上和餐桌下一尘不染时,他们才肯安心地离去。大家把这看成理所当然的事。

  一张张餐桌,被打扫得一尘不染,它们联结着同学们的用餐空间,也联结着同学们美好的情感。

    五年级:颜诗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