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巴西彩龟_400字

我的巴西彩龟_400字

2014-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几年,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巴西彩龟,我把它养在陶型容器里。巴西彩龟几乎全身翠绿。椭圆形的头上长着三角形的嘴,脸上长着两圈红点,双眼凸起,凶相毕露。龟背有饮料瓶那么大,四只肉嘟嘟的短脚上的爪子又尖又长,黄色的背底有些绿斑,尾巴细细的。我称他为“帅龟”。

  “帅龟”不仅霸气,而且淘气——

  有一天晚上,妈妈不在家。我正闲着,就玩起了彩龟,玩着玩着,我把彩龟拿在在嘴旁,想试试它会不会咬我。果然,彩龟张嘴就咬我的嘴唇,结果嘴唇出血了。我赶紧用纸巾止住血,我真希望没有大碍。爸爸见状,马上打电话叫妈妈回来,之后,爸爸和妈妈就带我们去医院。到了医院,医生给我配了一瓶药水。真是不幸中之万幸,我以后再也不敢做这么危险的动作了。

  这只彩龟在容器里总是发呆,活动的时候蠢蠢欲动,但一把它放出来就精力十足,堪比忍者神龟。

  上一年冬天,由于我的照顾不周,这只彩龟永远的离开了我。“帅龟”我会铭记你的!

    五年级:许展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