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小松鼠的信_650字

给小松鼠的信_650字

2014-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松鼠:

  秋天又到了,多么美丽呀!那闪着银光的白云,在蓝天的大海里变得更加洁白,那高山密林,太阳用它的光芒认真地涂抹,于是枫树又披上火红的绸衣;那爽爽的秋风,一个劲儿地与树叶跳舞,树叶儿像美丽的蝴蝶一样翩翩飞翔;那满山的果实熟了,飞洒出诱人的香味在空气中拥挤,让我们忍不住奔向广阔的田野……

  小松鼠,你也抵挡不住松果的诱惑了吧,你也抵挡不住橡果的诱惑吧!你看看,那满树的松果翘着嘴巴,噼哩啪啦从树上跳下来了,你看看,那金黄的橡果咕噜得满地都是,你看看,那举起火把的红高粱,到处招呼我们去参加它的篝火晚会呢,啊,都来庆祝这个美好的丰收的季节吧!

  小松鼠,在这个美好的季节,我和老爸老妈利用国庆长假,去看了盘锦美丽的红海滩,去看了营口广阔的大海,去吃了精美的海鲜,去采摘了秋天的红苹果。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今天我们就特地来看你,还给你送来了好吃的哟。

  哎,我兴致勃勃地来了,却没有见着你的身影。当然,也很高兴,我见着了你的邻居了,就是那只穿着黑黝黝衣服的小松鼠,哈哈,它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舞动着一条像超级狗尾巴草一样的毛茸茸尾巴,在树上蹦来跳去,欢乐地摘着松果,拣着橡果,搬运人们留下来的松子呀花生呀什么的,一趟一趟地搬呀搬呀,不知道搬回家多少东西了,我在那里想跟它唠一会嗑,它忙得都不愿意理我。

  我想呀,你是不是也出去秋收了呢?哦,今天,我给你带来的好吃的就放在那只黑小松鼠家里,有10颗花生果、10颗杏仁、一捧松子、一捧南瓜子、一捧西瓜子,回来的时候记得去取哟,收到了后一定要告诉我一声,要不然我会以为你的邻居独吞哟,哦我有微信号啦,号码是小松鼠小松鼠我爱你。

  再见啦!

  你的朋友刘睿

    四年级:哈尔滨市 刘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