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议论文 > 读书放飞梦想_1000字

读书放飞梦想_1000字

2014-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2013年乘着岁月的游轮驶向过去,与此同时,新的2014年搭着新的航船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与我们开始了一起冒险的未来。

  伴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在慢慢地长大,当初中三年的岁月转瞬即逝,现在的自己终于长大了,明白了成长--不仅仅只是岁月的流逝,更需要知识的充实,我需要紧紧把握这有限的时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的头脑,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努力不让自己掉队。

  读书,可以给予我知识,带给我智慧,拿给我勇气,支撑我不断走下去。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三年前刚刚踏入初中的我们,那时的我们为了读书和梦想共同走进了三中的大门,那时的我们说:我们要一起读书一起、放飞梦想!是啊!为了梦想,我们聚集在了一起我们一起生活、一起说笑、一起打闹、一起走过了三年的路程。三年岁月情,我们一起见证了自己的梦想的成长过程。

  我们是新一代读书人,我们拥有比先辈们更优越的学习条件,我们要努力学习,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阅读各种名着增长见识、陶冶情操。渐渐的我懂得了只有读书、学习先进的科技知识才能成就梦想,走向成功。

  我知道在追梦的旅途中,也许会有很多的人会离我远去,但是我知道在梦想的彼岸,总会有成功等待、总会有鲜花绽放。当彼岸花开,我会置身于彼岸花海中,再看人生,相信那时,梦想已经实现。

  彼岸花海,花开花谢,唯有智慧之花,永不凋零。我愿搭载2014年的航船,带上知识的包裹,踏上旅途,与书为伴,与书为友,不离不弃。

  多读书吧!书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书可以成就梦想,它带着梦驶向梦想的彼岸。既然已经乘上了梦想的航船,那就不必在意过程,朝着自己心的方向,义无反顾的勇敢向前,相信尽头,总有花开。

  现在的自己行舟摆渡刚起航,乘风破浪正扬帆,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直挂云帆济沧海’’。

  读一本好书,增长了我们的见识,陶冶了我们的情操,为我们的梦想添上了绚丽的翅膀,让它得以在云端翱翔,自由自在的飞翔于九天之上。

  扬起帆,勇敢的走向未来,带着自信的微笑,带着知识的滋润,让时间与自己一起见证这人类的‘‘毛毛虫’’如何蜕变成美丽的‘‘蝴蝶’’。

  当花朵凋零,散落一地;当时间逝去,不再复还。当梦想启航,亲爱的,你是否已经看见那个成功的你在微笑着向你招手,所以你现在需要努力读书,用知识成就梦想。

  读书放飞梦想,终点的你--在哪边?

  彼岸花,还在开,依旧火红,依旧美丽。彼岸花,再开啊,生命的重量,呼吸的是真还是假,我都不管,至少走过这芳香。

  彼岸花开花又谢,我在海上,以读书放飞梦想,等待成功的终点的到达。

    高一:吕素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