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爸爸的歌_500字

爸爸的歌_500字

2014-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很少唱歌,也不爱唱歌,可爸爸却总是哼唱一首没有名字没有歌词没有编曲的歌。


  爸爸是一个学校的工人,在这个知识的殿堂里,一个只有初中文凭的他,显得那样渺小,让人瞧不起!爸爸总是老老实实的给孩子们蒸饭,做汤,打饭。孩子们很喜欢和父亲玩,有时还开开玩笑,这是父亲最享受的时候了。让他忘记了一天的疲惫。孩子们离开时他会哼哼他那首不知名的歌,高高兴兴的回去自己的寝室。

  爸爸是家里的长子,爷爷生病时,他总是侍候在旁。爷爷去世后,幺爸幺妈为了卷走了爷爷去世时留下的所有存款,在爷爷去世5天后回来抢办丧事,爸爸又哼起了这首歌!

  当已经80多岁的奶奶在家帮幺爸幺妈照顾两个孩子摔倒瘫痪在床时,爸爸把奶奶接回来了老家,每天端茶递水,洗衣做饭,嘘寒微暖。听着奶奶拿起电话告诉幺爸幺妈一切都好,身体很好,不要担心。挂掉电话又痛的呻吟时。爸爸又会哼唱那首歌。

  爸爸和妈妈吵架拌嘴时,爸爸总是任由妈妈吵闹,不出声不说话。等妈妈发泄完离开后,爸爸又会哼起了这首不知名的歌。

  这天我坐在爸爸身边,和爸爸聊天,聊到姨夫病情时爸爸再次哼唱起了这首歌!

  我问爸爸这是一首什么歌,爸爸重重的叹了口气对我说,这是一首无奈的歌!

    三年级:苟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