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是首歌_450字

成长是首歌_450字

2014-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是一首,旋律优美动听的歌。而父亲,是那本华丽的五线谱。借用他,我谱写出了我人生的华美篇章。

  一岁时,正是我咿呀学语,学习直立行走的时候。而父亲,用他那双宽厚的,温暖的大手,支撑着我走向成长的远方。

  五岁时,正处于我懵懵懂懂向往着美好事物的孩童时代。而父亲,已在外地为我将来的学业努力奔波,一年回一次家的时光总是特别短暂,也让我十分想念。而每次过年回啦,他总会牵起我那仿佛长不大的手,带我去楼下放那五彩缤纷的烟花。看着漆黑夜空中赫然绽放的烟花,我的心情也像这烟花一般,绚烂无比。

  十岁时,我也已经开始长大。渐渐明白父亲的辛劳,我也开始珍惜那一年一次的机会。而父亲,依然带着那抹不变的笑,领着我过年出去畅玩。我玩的尽兴,父亲也陪我开心。我也渐渐明白,哎,大概就是这样。

  如今,我已不再去游乐场。父亲头上白发的渐增,让我开始努力学习。我谱出的华章越来越动听,父亲的年龄却一去不复返,带着他那一脸的辛劳。成长中,父亲的爱,却也越来越清晰。

  岁月如歌。钢琴需要五线谱才能走出华美的乐曲,而当五线谱的字迹越来越模糊,我们是否应该更加珍惜?

    初二:魏璐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