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读后感 > 快乐阅读 助梦成长_1200字

快乐阅读 助梦成长_1200字

2014-10-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阅读--让我们明白人生的道理

  梦想--让我们确定人生的道路

  在这个时代只有读书才能让我们明白什么是坚持,只有梦想才能让我们确定航道,如果没有书籍让我们进步,那我们的未来将是漆黑一片,没有梦想为我们导航,我们将做左冲右撞。意林中的一篇小故事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坚持——《300页以后的故事》。

  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家境贫寒的人,他是家里的长子,并从小就下定决心改变家里的现况,当然最后他成功了,但这其中他也误入过歧途,他赌博,又被解聘,当时他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倒霉的人,可是,他的父亲在他最失败的时候没有给他任何的物质给予,二十给了他一本书,让他看50页和300页的内容,他看完后,他的父亲问他:“书中的人物在自己生命初期,也就是前50页所描写的内容里,会知道此书300页的时候他取得的成功吗?以后的路谁都无法预测......”父亲的话让他恍然大悟。

  他终于振作起来了,振作起来的他最终进入了一家名为J.ARON的大宗商品交易公司做起了一个小的不能在小的销售员,但是他并不觉得这份卑微的职务有多小,而是兢兢业业的努力工作,2003年成为高盛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就是被誉为:“华尔街最聪明的CEO”的劳尔德.贝兰克梵。

  这篇文章让我懂得了第50页的自己不一定是幸运的,但300页的自己一定是成功的。中间的过程无论多么艰难、多么坎坷,但结果却是出乎自己意料的。

  如果没有阅读,就不会有梦想,书中的人物让我们从小树立;饿目标,欧了对梦想的追逐,有了对梦想的期盼。

  我的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个游戏,做一张自己的“生命线”,在学校的时间,独立生活的时间......在这里我没有发现实现梦想的时间。人生就像一张纸,用一半、再用一半就没有了,所以要充分给自己争取实现梦想的时间

  每个人都有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不算太大,然而这个梦想有些难以实现,最大的梦想当然是孝敬父母,长大以后陪父母走遍祖国的各个地方。

  有一个梦想,让我们手牵手相互传递,有一种快乐让我们捧起手中的书章,看着快乐的书,实现快乐的梦。有人说梦想太遥远,根本不可能实现,也有人说只要努力梦想就会实现,其实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而是在于你敢不敢去追逐。

  虽然我的梦想不一定能实现,但是我一定会走正确的道路未来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是总要有成功。

  品味阅读的快乐实现梦想的价值,人生本该如此。

    初一:乔佳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