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国庆节征文]发自内心的祝福_500字

[国庆节征文]发自内心的祝福_50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是一只小小的暖炉,在你感到寒冷时,用自己温暖你的心窝。母爱是一盏闪耀着的明灯,在你感到害怕时,用自己照亮你的心窝。母爱是一只粗壮的手,在你缺乏自信时,用自己从后面托住你。母爱是一位老师,在你迷茫时,给你指一条正确的道路。

  我们的祖国,就像一位慈祥的母亲。她用多少心血,培养了13亿人民;她付出了自己的爱,将黄河送给了我们;她用炽热的心,变成了滚滚长江;我们要感谢的恩情,造成了万里长城。此时此刻,正是祖国妈妈的生日:国庆节。带着那万重心意,将一句句祝福送给您:祝您生日快乐!祝你万寿无疆!祝您永远幸福!怀着坚定的决心,向您保证: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增光!可这样也无法表的我对您的敬意,是您将我们抚养成人,是您送了我们美好的风景,是您给了我们繁华的城市!这不是一句谢谢就能表达的。

  我在这伟大的日子里,送您三个祝愿,相信以后,我一定能达成!祝您成为一个更文明友爱的国家,祝您在我们的努力下更加繁华昌盛·,祝你的子子孙孙和睦相处,让中国再也不被人看不起!

  我爱你,中国!话虽短暂,情却非常浓厚,如同是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五年级:余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