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国庆节征文]红旗物语_500字

[国庆节征文]红旗物语_50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风携雨,染红了五星旗,带着收获的气息迎来了这个与众不同的节日。——年轻母亲的生日。

  “我是一面旗,一面鲜血染红的旗。我曾经历过枪林弹雨,经历过流血的革命。我不仅是一个沧桑的历史证人,更象征着一个不屈的民族。我受得起屈辱,也经得起磨练,而如今我终于看到了令我自豪的国家!”

  秋雨本来是寂寞的,而今在秋雨漫步过的北京却是人头攒动,到处都被这爱国之心的温度所感染,无处不洋溢着激动与自豪。我的心跳动的很激烈,伴随着一阵有力的国歌,我缓缓地升起,与雨水洗过的天空连到里一起。向下俯视,我看到了一张张自豪的笑脸,听到了那一声声激动的心跳,我好欣慰因为我看到了祖国明天的希望;向四周凝望,我看到了耸入云端的建筑,交错纵横的公路,我好欣慰因为我看到了祖国一天天的繁荣与昌盛;向远处眺望,我看到了气势磅礴的黄河与长江,我好欣慰因为我看到了国家的魂魄。

  气温在下降,但祖国前进的步伐不会停下;天气在变冷,但中国人的斗志永远充满激情;夜幕在降临,但中国的前途永远光亮坦荡。

  “我是一面旗,一面骄傲的旗子。我要做历史的证人,见证国家发展的清风从我饱经沧桑的脸庞刮过!”

  秋风携雨,洗净了湛蓝的天空,映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

    初三:宋添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