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与“旺旺”一起走过的日子_700字

与“旺旺”一起走过的日子_70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旺旺,不是别的,而是一只狗,是我最为心爱也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只狗。

  幼儿园时,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天,爸爸从邻家给我弄来了一只狗,这只狗一身黑棕色的毛,只有小脚略带些白色。我赶紧找了一个箱子,把它放在里面,这时我才发现,它的眼睛还没有睁开,只能在箱子里毫无目标地爬着,我立刻找来了东西喂它,并且我给它取了个名字”旺旺”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一个月过去了,旺旺的眼睛渐渐的睁开了,在我的精心照料下,身子也稍微胖了,于是,我把它拿出箱子,它似乎把我看成了“妈妈”,找我要东西吃。几天后,它学会叫了,一来了客人就汪汪汪个不停,并且在我跑的时候它好像想和我嬉戏,也同样一起奔跑起来,但速度不如我快,这时它就汪汪起来,好像意思是让我停下来,让它追上。我煞是高兴。

  随着时光的流逝,我踏入小学了。“旺旺”也一天天茁壮成长起来,身体变得更加壮实了。放学时,还没等我进到家门口,它就精精神神地向我跑来。我放下书包,随后便是我和“旺旺”的快乐时光。我和“旺旺”一起奔跑,去田野,去草地,去树林,尽情地放飞心灵的翅膀,天空中荡漾着我们的欢笑。我们就这样一起奔跑,跑去心中的烦恼,发泄心中的喜悦……

  岁月总是不留人,两年后,我懂事了许多,同样“旺旺”也成熟稳重了。它长大了,它更加强壮了,它的头抬得更高,更有气概了。但是“旺旺”依旧在我放学时,朝我奔来。我甚至感觉“旺旺”甚至是我的家中的一员了。

  令人难过的一天来了,我从早到晚也没见到“旺旺”,我心急如焚。几天后,奶奶散步时在公路旁找到了“旺旺”的尸体,听到这个消息时,我的泪水如泉涌,一下释放了出来。

  我好难过,我根本不愿意接受这实,“旺旺”,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初二:徐玉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