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国庆节征文]国庆节_1200字

[国庆节征文]国庆节_120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10月1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是我们新祖国的成立的日子。

  这天,妈妈跟我说要去商场买东西回来做大餐,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来到商场,一楼是金银饰品和鞋子,我们没有需要,就来到了二楼。二楼的东西可真多啊!有零食区、蔬菜区、面食区、饮料区……看得眼花缭乱。我们先去了蔬菜区,细心的妈妈给我们买了菠菜、豆腐、番茄。这回可是我们小孩最最喜欢的牛肉丸、香肠、白菜饺的冷冻食了。当我们去结账时,我的眼睛开始发亮了,“妈妈,你看那,正在做促销呢!买海苔还附赠寿司帘,真是两全其美。”“呵呵,还不错啊!”“妈妈,你说划算不划算,我拿钱来买。”“小馋猫,你那点心思我当妈妈的还不知道吗,今天国庆节,给你买吧!”“嘻嘻,谢谢妈妈!”

  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了,夜晚到了,可以开始了,“大厨”真好,给我们准备了火锅。

  爷爷煮的是菌汤锅底,还有牛肉、羊肉、猪肉、竹、鸡肉、粉条、生菜、腐竹、两份牛仔骨、牛肉丸、牛筋丸,还有手工拉面呢!我看了看菌汤锅底,汤面像一层宝宝的金色薄纱,用勺子一捞,蘑菇、生姜、大蒜头都出来啦。大约等了十几分钟,火锅的汤终于沸腾了,我用筷子夹了一片红红的羊肉,放入锅里,然后用勺子不停地翻腾,我见羊肉立刻由红变灰了,就夹出来放到碗里,这时羊肉的香味已经迎面扑来,我蘸了点酱油,张大嘴咬了一口:“啊!真好吃啊!一点都不老!而且还有羊肉还蘸着点腐乳的香味,哇,真是太好吃了。”我大声说道。汤汁还全都溢了出来。爸爸妈妈听到了我的赞叹,页纷纷把羊肉放进了锅里,等待羊肉的香味再一次迎面扑来。

  终于到了放牛仔骨的时间了,我兴奋不已,筷子在口中不停地咬着,好像一直饿坏了的小狗,这一次我很贪心,我把两份牛仔骨全都放进了火锅里,爸爸小心翼翼地用汤勺把牛仔骨不停地翻腾,还加了一些孜然,弄爷爷打了两个响响的、吓人的喷嚏,牛仔骨终于也变成了灰色,妈妈从冰箱里拿出了鲍鱼汁,在上面蘸了蘸,牛仔骨和鲍鱼汁的香味立刻迎面扑来,“啊,真香!”我迫不及待地夹了一块牛仔骨,往嘴里塞,汤汁再一次溢了出来,我连声叫好,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非常满意,他们异口同声地说:“下一次还去那一买牛仔骨!”我又把满盘子牛肉丸和牛筋丸倒进锅里,我咽了咽口水,两眼直盯牛肉丸,没到一分钟,牛肉丸就好了,我急忙用叉子叉了一个,送进嘴里,差点儿没把我烫着,牛肉丸像泡泡一样,一个接着一个,往我肚子里送,我不禁拍起了掌,妈妈重重地拍了拍我的头:“吃东西吃得那么快,怎么不见你学习学得那么快呢?”“学习啊,要慢慢学,认真学,要不然什么都不记得!”我一边说,一边把蘸满酱油的牛肉丸送进了嘴巴里。

  国庆节我真开心呀!

    五年级:陈光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