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想你们了_800字

我想你们了_80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我下午打完球回教室时,已经很少人了,我还没有洗手,便收拾好东西去洗手间。

  呵呵,真巧,我遇见了以前同班的同学——卫晶晶。我脱口而出:“嘿!早上好。”这句话已经成了我的口头禅,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人物,只要是认识的,我都会跟他们打招呼,连对于狗,我都不含啬一句“早上好”……

  她一直没有理我,我依然笑嘻嘻的,我玩味的说:“好歹我们也是多年同班同学啊,你怎么可以不理我呢?”我一边洗手一边盯着她看,但她似乎没有一点要说话的意思,我接着说:“好歹大家都是班里的喜羊羊,大家都是喜羊羊,不至于一过年就这么陌生了吧?”她“扑哧”一声地笑了……我以为她会说几句什么话,,没有想到她还是无动于衷……我却不生气,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失望地回教室了……

  “喜羊羊”是我以前班的班名。我们班的班歌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曲,那时候我们唱班歌经常被别人嘲笑,我觉得很丑的。但现在想起来我好怀念噢!

  在以前,我们都是疯狂王,没有哪一个会很静。那时候我们都是抢着玩的,踢毽子的有,跳绳的有,捉人的有,甩呼啦圈的也有……可是现在呢?我们都不在一起了!

  二年级第二学期换了一位语文老师,那时我写的字很小,每次我交作业给她改的时候,她总是抱怨:“这么小的字,我怎么看啊,下次给我写大点,我的眼睛快死了!”可现在呢?没有人再给我抱怨了……

  在换语文老师之前的那个谢老师去交其他班了,为此,我有次写作文《一个难忘的人》我一边写一边流眼泪。每次经过她教的的那个班,我总是有种鼻酸的感觉。为什么老师如父母啊!自己的父母离去了谁的心是硬的?会不哭呢?

  还有一直在低年级教我们数学的王永群老师,他严肃时,绷着那脸;他生气时,大发雷霆;他开心时,整节课都嘻嘻哈哈,一点儿都没有老师的范儿……哪个同学成绩不好他就会在放学的时候给他补习,有一次矮矮小小数字成绩一般的范运琳同学考试得了九十九分,老师喜出望外,激动得要死,并在全班面前表扬她……

  虽然时间过了很久,可我还没有忘记你们,你们忘记我了吗?

    六年级:方紫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