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时间都去哪了_1200字

时间都去哪了_120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时间玩了个游戏,顽皮的它躲了起来,由我去寻找。我终究高估了自己,一无所获时:“时间啊,你们都去哪了?”

  山坡上,一个奔跑的小孩,憨憨的,傻傻的,跑得不是很快,却带着那样的自由与随意。她在追赶着一只蝴蝶,可她并不着急抓到它,她只是在寻找快乐。忽然,她被一块石头绊倒了,膝盖着地与地面摩擦,鲜血透出衣料露出绮丽的颜色,小孩瞬间哭了起来,那叫一个惊天地,泣鬼神,使得林中的鸟儿也齐刷刷地飞离树梢,怕也是受到了那嘹亮哭声的惊吓。瞧着那小孩的伤口忽然觉得有些熟悉,原来那小孩便是我,因为那至今未去的疤痕。

  望着小时候的自己,是既陌生又熟悉。现在的我何曾这么随意,这么活泼,可以在山上奔跑,嬉闹。郁结难解之时,放声大哭更是少有的事,所有的委屈和难过都要同白开水一起吞进心里,只因为长大了,不是疯狂,率性的年纪了。时间啊,在寻找你的这段路途中,我究竟经历了多少磕磕绊绊?

  不知道小小的我为什么停止了哭声,只见一个小女孩跑了过来,她看着哭泣的我说道:“你怎么哭了呢,跟只小花猫一样。呀,流血了呢,我扶你回家好不好?”我点点头,算是应了声,可膝盖似乎很疼,我皱了皱眉,小女孩见此从兜里掏出了一块糖果,递给我说:“这是糖果,是世界上最最美味的东西,吃了就不会疼了。”我咧开嘴笑了,接过糖果便剥开塞进嘴里,动作一气呵成。小女孩拉起我,搀扶着朝山下走,一瘸一拐的我和小心翼翼的女孩就这样消失在下山的路上。

  我有些感叹,世上再没有这更珍贵的友谊了,单纯,无瑕,仅用一块糖果,就能在两个孩童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那是最朴实的交往。现在的我却很难再相信别人,人心难测,变化无常,谁又能保留心底的那份纯粹,或许早已无处可寻了。时间啊,你终是消磨了我的戾气,归于平静。

  回到家,受伤的我扑进了妈妈的怀里,妈妈生气道:“就知道满山乱跑,这回终是吃到苦头了。”我使劲往她怀里缩了缩,脸上却是开怀。妈妈也一点不耽误,已经拿了药水往我膝盖上擦。我疼的吱吱叫,一旁的小女孩似乎也为我的痛苦而难过,一个劲的说:“不疼不疼,一会就好了。”我仰起头对妈妈说:“妈妈,那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是得意的,妈妈也是高兴的,从她微微翘起的嘴角中我可以看出来。

  我的眼角似有泪水滴落,那就是我的母亲啊,那是她年轻的模样。原本一头乌黑的亮发令人羡慕,现在却华发丛生,疲惫的笑容也掩盖不了她的操劳。时间啊,你怎么如此对待我的母亲?

  时间都去哪了?你从不逆行,一直都在前方吧。同我玩这个游戏,你是否想告诉我过去固然美好,现在与将来却更加珍贵。那请你慢点走,让我好好欣赏沿途的风景,在前方的光明地带,我们终能相遇。

    初二:许静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