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一路走来_750字

一路走来_75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棵大树,不是一棵杂草,唯一能证明我是大树的方法,就是我能用充分的阳光,制造更多的氧气,我也能用身躯抵挡更多地风沙。

  ----题记

  我和我的家族生活在茂密的大森林里,从我一出土,妈妈就很自豪的告诉我,我们家族选的地方是最舒适最安全的,离人类最远,可以放心的生长。

  从小到大,我都坚定着一个信念,那就是要长得得别茂盛,为鸟儿等其它动物提供最舒适的家。长大后,我每天都过得特别开心。

  因为鸟儿在我的树枝上安了家,每天都能听到动听的歌声,猴子们在我树枝上荡秋千,其他动物也在附近安了家,天天像开联欢会一样,开心极了!

  可快乐的日子在一天被无情的打破。一天来了几个不速之客。爷爷恐惧的说:“完了!我们的末日到了!那便是我经常讲的人类。”只见他们拿着一把带有许多锯齿的东西,把我的同伴一个一个的拦腰截断。他们兴许是累了,到最后只剩下我们几个幸存者……

  小动物们也都逃了,我的周围像被列为了禁区,没人敢靠近,因此变得死一般沉寂。只能听见风吹树叶的沙沙声,还有我们的哀叹声。

  渐渐地,这里很少下雨,地底下的水没了,我体内的水分也被蒸发的差不多了。我才意识到原来干旱的感觉是这样的,我的树叶不再那么绿了,也在一点一点的变黄,我觉得死神已慢慢地逼近。

  终于,他来了,伴随着铺天盖地的黄沙,我们奋力的与他抵抗,因为我们要保护这一片绿,但由于我们数量少,再加上长时间干旱,体力不支,黄沙战胜了我们。他们覆盖在我们身上,压得我们喘不上气来,最后树林完了,我们也完了。

  家园毁灭的原因关键在人类,如果他们不砍树也不会酿成这样的后果。最后请求人们不要砍伐我们,给自己的后代留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

    初二:981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