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国庆的作文 > [国庆节征文]1949年的辉煌时刻_450字

[国庆节征文]1949年的辉煌时刻_45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已成立65周年!

  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我们中华少年的心,也跟着颤动起来!

  65年前,中国!不过只是个弱小、腐败的国家,日本鬼子侵占着我们国家的故土,英法联军销毁着我们文化的遗址!

  祖国母亲,早已累得不堪。这时候!东方的雄狮才奋起与那些豺狼虎豹对抗!他们用自己的身躯、热血制造成了鲜艳的!伟大的!五星红旗!

  龙的故土,名族的摇篮!

  锦绣山川,我们的家园!

  还记得1949年那辉煌的时刻!乐队奏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正是这战斗的声音,曾经鼓舞着中国人民为新中国的诞生而奋斗。接着,毛泽东主席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

  这庄严的宣告,这雄伟的声音,使全场三十万人一齐欢呼起来。这庄严的宣告,这雄伟的声音,经过无线电的广播,传到长城内外,传到大江南北,是全中国人民的心一齐欢跃起来。

  这伟大的日子,激动的时刻便是1949年的10月1日!

  我们中国振作的日子,东土大地复苏的日子便是1949年的!10月1日!

    六年级:繁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