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我爱你_900字

妈妈,我爱你_90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几天,我的心情都十分紧张,一切都是因为老师布置的一项作业。这个作业说难不难,说易不易。就是看着爸爸或妈妈的眼睛,认真的说声“我爱你”。

  今天回到家,我的心情十分忐忑。刚进家门,就听到了妈妈的声音:“罗飞,你回来了。”我大喊一声:“哦!”妈妈问:“你怎么了?为什么喊那么大声?有什么事吗?”我生怕妈妈觉察出什么,回答:“没、没有什么。我先去写作业了。'说完后,立刻跑进了房间。

  ”砰“的一声,房间的门被我关了起来。我把书包丢在一旁,身体呈大字形,倒在了床中央。开始想怎么对妈妈说“我爱你”这三个字。不知不觉,十分钟过去了,我依旧没有任何头绪。这时,外面传来妈妈的声音:“儿子,快来吃饭了。”我从床上跳起来,突然想到:我可以在吃饭的时候说“我爱你”啊!我立刻出了房间,走向饭桌。我坐到椅子上,看着一盘盘香气四溢的菜,我的口水差点都流了出来,早已把老师布置的作业忘到九霄云外了。到快吃饱的时候,我才想起作业,心里不禁大乱。心想:怎么办!怎么办啊!这么好的机会就这样没了啊!我迅速地吃完碗里的饭菜,又跑进了房间里。我一直在房间里苦思冥想,完全没有意识到已经九点了。妈妈从外面走进了房间,帮我整理好被子,让我早点睡觉。我立刻意识到这是个好机会,我对妈妈大声地喊道:“妈妈,我、我。”“我爱你”这三个字不知怎么了,就一直卡在喉咙里,怎么也上不来。妈妈问:“怎么了?快去睡觉吧!”我在心里轻叹一声,说:“哦。”心想:唉!又错过了一个好机会。我马上跑上了床,睡着了。

  第二天,妈妈早早地就把我叫醒了。我去洗漱完后,走到外面,迎面飘来一阵香味。原来是妈妈给我煮的叉烧面,我心想:这次一定要说出口!我飞一般冲了出来,对着妈妈大喊:"妈妈!我爱你!“妈妈似乎被我吓到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虽然她脸上平静,但我还是知道她的心里是十分激动的。妈妈微微一笑,对我说:”我也爱你啊!儿子!快点吃吧!“我迅速吃完了这碗面,心里暖洋洋的。

  妈妈,谢谢您给予我母爱,您的爱,我将一辈子记在心中,永不忘记!

    六年级:罗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