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为中华_500字

为中华_50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家都知道,在世界地图上有一个像鸡的地方,这个地方就是我们亲爱的祖国,美丽与可爱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

  我们学生如今在教室里学习,为什么?为了考个好成绩然家长开心?还是长大后贡献祖国?我在一个笑话上看到过一句话:世界上的笨鸟有三种,一种是先飞的,一种是后飞的,一种是飞不起来让后代飞的。看到这个,我想说,你们的父母飞不起来为什么?不就是想干活挣钱让你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建设家乡吗?现在,大多数人身在福中不知福!当你坐在教室里学习又不想学时,你有没有想过一些人连学都上不了,有一些身残志坚的人不放弃学习而成名的人哪?

  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在我们现在辉煌祖国之前,有着怎样一个屈辱的历史?英、法抢劫了万园之园的“圆明园”,纵火焚烧。中国人民100多年用心血建筑的园林化为废墟。1840年第一次“鸦片战争”。1937年12月13日的南京大屠杀。和那一条条不平等条约。使我们的祖国屈辱,但是,在这个时候,我们中国人站起来了,那狼牙山五壮士、那董存瑞、黄继光等为了中国牺牲的人,让我们祖国站起来了!

  如今,我们祖国已经强盛了,那日本、英国再也不敢小视我们中国人了!我们就算不为自己,也应该为了我们的祖国和为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牺牲的先烈们好好学习!为祖国贡献!

    初一:董佳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