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次成功的喜悦_750字

一次成功的喜悦_75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打开我的成功之门,你会看到许多的萤火虫,每一只萤火虫都代表着一件成功的事情,在那里,有一只最亮的萤火虫,它也是我最成功的事情。

 

  记得那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春天,大家都在教室里,突然,有一个五年级的大哥哥走到教室门前,对我们说:“这个学期,我们管乐班的小朋友们又要有一个任务,那就是行进管乐!大家快下去海选一下谁可以参加吧!”一到下面,大家都站得直直的,都想入选,经过我的努力,我终于入选了,心里无比的喜悦。

 

  艰苦的训练开始了,每天放学后,我们就去训练,每次都要到四点半才能回家。我开始讨厌行进管乐,因为它用去了我许多玩乐的时间,但老师非常鼓励我们,当我们因为走错步子而沮丧的时候,老师会对我们说:“多尝试几遍,你们一定可以的”。当我们因为累得走不动路而放弃的时候,老师关切地说:“你们是最棒的,现在的汗水,换来的是将来的成功”。

 

  一眨眼一年过去了,老师宣布我们要参加一场上海市行进管乐的比赛,曲子是《学习雷锋好榜样》。大家非常兴奋,因为一年辛苦的成果,终于可以展示。可是,每天的训练就更艰苦了,但是我们谁也没有放弃,因为,我们都期待着成功的喜悦。

 

  比赛的那天终于到了,我们穿着帅气演出服,心里有说不出的感觉,我们辛苦了那么久,不就是为了今天吗?真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啊!这时,我终于体会到这句话的含义了。

 

  我们的团队是最后一个出场的,看到前面学校的演出,我开始紧张起来,心想:他们表演得可真好,和我们比起来,差距可真大。轮到我们上场了,“上南路小学为我们表演的是《学习雷锋好榜样》,出场!”我的脑子一片空白,但看见同学们每一步都走得很到位,渐渐地,我开始放松,实力也正常发挥了。

 

  终于,比赛结束了,评委对我们的评价是优秀,大家感觉心里有一股暖流沁入了心田,一次隆重的比赛,一次童年的快乐,一次成功的喜悦!

    四年级:姜榛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