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夏日一景_800字

夏日一景_80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湛蓝的天穹,悬着那毒辣辣的太阳。瓦蓝瓦蓝的天空中不见一丝云彩,仿佛已被红日蒸熔了似得,又闷又热,真不好受。

  东山岛上的海和沙滩却是别有一番景色,那里游人如织,前来游泳的人也是络绎不绝。

  下午,正是涨潮的时间。

  站在沙滩上,踩着似痒非痒的沙子,望着波澜壮阔的大海,只看见海和天混成白茫茫的一片。正所谓;“雾锁山头山锁雾,天连碧水碧连天。”在阳光的沐浴下,大海仿佛是一条大鱼,那波光粼粼的海水就似闪闪发光的鱼鳞。两点多,大海好似刚睡醒了似的,浪花不再沉闷地只是飘荡,而是欢呼雀跃般飞腾。阵阵海风领着大海的味道向我们奔腾而来,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远远的,隐隐约约看见一条白线,泛着白光。渐渐的,白线成了白砖,排成一列列狂奔过来。近了,更近了,白砖卷起了一米高的白墙,那正是海浪,如同千万匹银色战驹齐头并进,好似一队队身着白色铠甲的勇士凯旋而归,哗……哗……好像是大海奏鸣着一首首激昂的乐曲。多么汹涌的海浪!

  今天来游泳的人可真啊!只见浅海里都游满了人,这里一半是水,一半是人,像煮饺子似得。人们挨挨挤挤的,感受着大海母亲为他们带来的阵阵爽意。只见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是眉飞色舞,一些儿童正在海里戏水,乐着,叫着,好不快乐!大人们也是欢喜异常,他们正在比赛游泳,那个游得最快的就会发出欢呼声,仿佛又重回到儿时的欢悦。一股股水花哗啦啦地来,哗啦啦地去,恰似给人们展示着她那甜美的歌喉。海浪来了,这波浪好大啊,游在前面的人随着海浪时起时落,后面的人也是手足无措,随浪倒退了几米远,有的人甚至一个跟头载在海滩上,但一会儿便爬起来了。欢呼声,呐喊声,响彻云霄……这些汇成了一副热闹的《夏日戏水图》。

  我想,东山岛的夏景与海景很美,但游人们悠闲自在地游泳,嬉戏,这一种逍遥自在,悠然自得的心境更美!

    六年级:许骏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