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那些卑微的草_450字

那些卑微的草_45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不喜欢那些长得高大的树,也不喜欢看的娇艳的鲜花,更不喜欢种在花盆中的令人们喜爱的盆景。相反,我更尊重那些在角落中的卑微的小草。

  在家门外不起眼的角落有许多无名小草,每每一时间我和小伙伴们便会去看一看。这种小草的茎很细,像面条一样,是一簇一簇的,枝叶粉嫩粉嫩的。他像壁虎一样攀爬到屋顶,叶子的末端有雷达似的,在悬空的地带会自动调节方向。我想:过几个月后,这些生命压力顽强的小草会不会绕过“监狱般”的窗户,爬到屋顶呢?谁也不知道!

  裂缝中的草,一连串像小火车一样排起来,有三米多长。有的草比较高,有的草比较低,这是为什么?仔细观察远方,哦原来是因为他们的家族人口过于茂密,住不下了,只好迁居出来。一阵风吹来,大家庭中的成员都摇摆起来,像一片绿海,有一些抵挡不住。而长在砖缝中的小草们,是多么的坚强啊!!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就如白居易所说的那样,小草的生命力十分顽强。可是,谁也没有发现,生长在角落中默默衬托鲜花的小草,生命力应该更顽强!

    六年级:顾芯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