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识_700字

初识_70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马上要升初中了,我们在正式入学前要进行军训。到达训练基地后,我们进行了分班,我被分在了一班,和我同班的小学同学只有两个平时不常来往的男生。面对新的环境、新的班级,我有些孤单,有些茫然。至于班主任是谁,是男是女,是帅哥还是靓妹,是叔叔还是阿姨,我们没有得到任何消息。

  军训期间,管理我们的老师是一个高个头的男子,年轻而不失威严,梳着小平头,模样还算不错,唯一的遗憾是脸上有许多痤疮留下的深浅不一的小坑坑。我们私下里纷纷猜测着他的身份:他是临时的生活管理老师,还是我们的任课老师?或是我们的班主任?大家似乎更期待一个近乎完美的班主任。

  军训的第三天,我的胃病又犯了,疼痛难忍,用手捂着胃蹲在地上。如果是在家里,我一定会得到妈妈悉心的照料,可是在这个“军营”里,满眼都是陌生的面孔,我顿时感到孤独无助,凄凉感油然而生……正在我痛苦不堪的时候,老师出现在我面前,原来,是班里号称“事妈”的同学打了报告。“孙海琳曼,你哪不舒服啊?需要我给你家长打个电话吗……”老师那关切的话语听起来非常温暖。我故作坚强地声称没事,老师还是要了妈妈的电话,和妈妈沟通过后,老师像家长一样叮嘱我喝药,还和我说了许多嘘寒问暖的话,我心里的那种凄然无助被老师的关爱驱散得无影无踪,这时,他脸上的那些小坑坑似乎也变得可爱起来,像一张张温馨的笑脸,美丽而亲切。

  军训快结束的时候,我才知道他就是我的班主任兼英语老师。当妈妈接我走的时候,他特别叮嘱我不要挑食。我带着老师的叮咛步入了初中生涯。“乐莫乐兮新相知”,我和班主任的初识是一个美好而温暖的片段,这个片段承载着一个老师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爱。

    初一:孙海琳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