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爱的作文 > 流水般的母爱_900字

流水般的母爱_90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都说世界上有一位善良、伟大的女性,她就是我们的母亲,都说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最温柔的声音,那就是母亲对女儿的呼唤,都说这个世上有一位最伟大、最无私、最勤劳的人,她,还是我们的母亲!

  母爱是“善意的谎言”窗外一颗颗晶莹的水珠敲打着窗户,发出“滴答,滴答”的声音好像雨的使者弹奏出来的交响乐,那么动听悦耳。教室里的同学么一个又一个的被父母接走了,只剩下我和几个稀稀疏疏的人影。我凝视着窗外心想:妈妈为什么你不来接我,难道你已经遗忘了这个当初被你捧在手心里疼的女儿了吗?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跌跌撞撞的闯入了我的眼帘。“妈妈”我看清了那个人儿喊了一声便跑了出去。“我路过这里看见下雨了,就把伞拿来给你。”她说着把伞塞到了我的手里。“哦”我听了她的话心寒了便有气无力的胡乱应了一声。“没事我就走了。”说着转身便离开了,我并没有看见她转身那一刻眼角流出的那颗晶莹的珠体,是泪、是汗还是雨。我看见她消逝在我眼前眼中的泪珠便像断了线的珍珠一直掉个不停。

  母爱是“深深的忏悔”。

  窗外天气阴蒙蒙的,正如我现在的心情一样深沉。我看着手中的成绩,那大大的69映入我的眼帘,我强忍着不让眼泪掉落下来,因为我不愿让别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我拿着试卷回了家。

  “喽,给你,”我走到妈妈面前将试卷递给了她。她望了我一眼:“考得那么差,你不觉得你现在变了一个样吗?你忘了你以前考试都是在九十以上的吗?”说完便把考卷揉成一团扔在了地上。“对,我是变了,你又何尝不是呢?自从有了弟弟你们便把爱都给了他,我只是希望我在你们心中能有一席之地,为什么你们不愿把爱分给我一点,就算只有一丝丝我也满足了,为什么你们要那么吝啬。”说着我的眼泪便不争气的掉落下来。“对不起,婷对不起,妈妈错了,原谅妈妈好吗?”她一把将我搂在了怀里,嘴里不停的念叨着对不起。我最终还是败在了她的泪下。

  诺说父爱如山,那么母爱就如涓涓流水。

    初一:周依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