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_750字

我_75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叫李一辉,今年12岁,费尽百般周折我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清丰县实验初级中学,又结识了许多好朋友,真高兴。下面就说说我吧。

  妈妈叫我“句号”,因为我不但有圆圆的身体,圆圆的脑袋,还有一个圆圆的脸。头发很短,更突出了我的“圆”。我还有一双“引以为傲”的眼睛,妈妈称这是“缝眼”,偷偷地告诉大家,“缝”不是凤凰的“凤”,而是一条缝儿的缝。

  我喜欢看书。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我最喜欢在厕所里面看书,每次看到正入迷的时候,就会听到妈妈的吼叫声:“李一辉,赶紧出来,马桶都被你坐坏了!”我不耐烦的敷衍着:“嗯,知道了。”可是,我还是稳坐在马桶上一动不动。妈妈来敲门了,我回应:“好了,马上!”还剩十几页了,我怎会舍得出去呢?终于看完了,痛痛快快地走出厕所。当然少不了妈妈疼爱地弹几下“脑瓜崩儿”。

  该说我的缺点了,这个话题是我最不情愿提及的,可是我要正视自己的缺点,现在向大家坦白:我总是无节制地玩儿电脑。每次同学来找我:“阿姨,李一辉在家吗?”妈妈就会头也不抬地回答:“楼上,电脑上粘着呢,502粘上的。”听到了上楼声,我勉强用眼角撇一下,向旁边的凳子点了下头,这么怠慢朋友是怕说话会分散我打游戏的注意力,因此我就更不舍得站起来迎客了。

  今天,我已经是一名中学生了,不能再有小学生活里保留的坏习惯了,一定要做一个全新的我,要学会主动学习,上课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还要多运动,健康减肥,争取把头上的“句号”甩掉。最重要的,务必要增强自制力,管好自己,正确运用电脑,让它成为我的良师益友。

  最后恳请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监督我的表现。中不中,看行动!

    初一:李一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