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独家记忆_1500字

独家记忆_150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句很经典的电影台词: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在我面前,我不懂得珍惜才后悔莫及,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会对这个女孩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要在这段爱情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当初的我并不明白,这段台词的是如何的沉重。但当自己经历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之后,才明白,这痛就如一个尖锐的冰锥,插进了你的心,那个冰锥中将会有天在你的心融化掉。但是,他插进你的心所造成的那道伤痕却一直在那里,永远都会有伤疤在那里。

  带给我伤痕的那个女孩是一个善良,乖巧,善解人意......在我的心中她有着数不尽的有点,却好像丝毫没有缺点。如果有缺点的话那就只能怪她太过善良,太过温柔,让我深陷她的温柔和善良当中无法自拔。我与她,就好像是天上的丑陋的乌鸦和在水中漂游的白天鹅。我是那只天上的乌鸦能每天自由自在的天上飞翔着,但却没有人喜欢,能做的就只是每天发出吵杂令人讨厌的声音,人们恨不得它们能消失掉,那就不会再有不好的预兆带给他们。而她则是天鹅能每天在湖里自由的漂游着,人们喜欢它们所带来的漂亮舞姿,而艺术家则感谢着她们所带来的无限灵感。

  好像乌鸦与天鹅好像天生就享受着并不同等的待遇,但是天鹅并不介意将乌鸦带进自己世界。但是,乌鸦却不知道,即使天鹅不介意,上天也绝不会让这种事情进行到底。

  她是在一间咖啡厅上班的。虽然,她工作的地方离我住的地方很远,但是每个周末,我都会骑着我的自行车去到她工作的地方等她下班,即便这并不是很自在的一个活,但是为了她,我愿意。有时,我来到的时候,她还没有到时间下班,我就会点一杯咖啡,坐在咖啡厅的角落那里,等待着她下班,看着她专心的上班,也算是对我的那点点小小辛苦的回报。

  这个周末,我如常的来到了咖啡厅,她还没有下班,我点了杯美式咖啡(这是我最喜欢的咖啡之一),我静静的坐到了角落里,我静静地看着她专注的上班,她是那样的吸引人。坐了一会儿,我看了看手表,快要到吃中午饭的时候了,我趁她还没有下班,于是赶紧到咖啡厅的附近买了个她喜欢吃三丝炒米粉。

  买到了午餐后,回到咖啡厅她刚好下班了,她鼓着脸问我:“为什么走开,刚才你不在,我以为你走呢!”我并没有急于回答她,只是提起手中的那个三丝炒米粉,然后对她说:“对不起,我看到快要到吃饭时间所以先到附近买了这个。我怕你饿着了。”这时,我看到她,眼眶有点点泛红了。我赶紧叫她先吃,她却反问我,“那你不吃吗?”“吃啊,我跟你一起吃。”她跟我说“两个人吃一个,你够饱吗?”我回答她说:“这个只是为了让你不要饿着,等等我们还出去吃点东西。”她想了一阵子说“这么吃,你不怕我胖吗?”“胖了就好啦,胖点可爱点,我喜欢我女朋友胖一点。”

  我看着她的眼睛跟她说。她没有回我话,只是微笑着牵着我的手转身向着他们的休息室走去。

  我多么想时间就停在这一刻,但是我们的开始注定不被允许的。

  很快,上天就要把这只美丽的天鹅从我的身边给无声无息地带走了,而这一切来的是那样的毫无预兆,而且来得是那么的快上天不让这段不被允许的爱情继续下去,在那一天,终于让这一切来个结束。

  我如常的去到她的咖啡厅等她下班,我知道那天是她的生日,于是,我很早的就在网上订了在咖啡厅附近的电影院的两张电影票,而且我也知道她也在等这部电影上映,她一下班,我就牵着她的手兴奋地奔向了电影院。咖啡厅和电影院之间就只有一条马路的距离。而有时生与死的距离,就是有可能是一段短短的距离。就要到电影院了,突然一阵风吹掉了我给她握在手的那张电影票给吹掉了,就当她回头去捡的时候,一辆车就在这个时候向着她驶过来,在来不及闪躲的那刹那,车撞倒了她身上,

  我来不及反应,我被眼前的这一幕完全的吓到了,我躺坐在地上,就好像是吃了狠狠的一拳,过了一阵子,我终于反应过来了,我马上上前去抱住她,我脑袋不停地有“嗡”的声音,我完全想不到任何事情,我只是不停地仰天长啸,伤心的痛哭着。幸运的是,身边的路人并没有袖手旁观,帮忙呼叫了救护车。在她身上的血不停地留着,知道那救护车来了。

  送到了医院之后,经过努力地抢救,但是还是无力回天。

  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要求这段爱会有一万年,我只希望你能回到我身边。现在,我能做的就只是把你的样子永远的深藏在我心中,因为你就是我的独家记忆。

    一年级:颜雨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