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写给书君_750字

写给书君_75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因为有你的存在,我不再孤单;因为有你的存在,我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可以说,我从小就是一个人,父母工作很忙,见面只有那么几分钟,经常会觉得自己很寂寞。你总会对我说,那有什么,有我陪你呢。是的,你的微笑,我永远记得。

  还记得那一次,我和父亲吵架,回到家就躲到房间写作业,那时觉得很孤单。凄凉的灯光照着孤独的背影,豆大的眼泪打湿了书本,笔尖依然在纸上跳舞。可能是哭的没力气了,竟不知不觉睡着了。山堆般多的作业堆在桌旁,也都置之不理,笔再也拿不动了。我翻了个身,竟从椅上掉下来,摔得那一下真的好疼,心里像针扎似的。我想起以前摔倒,总会有人把我扶起来,想尽一切办法逗我开心。现在,不同了。

  当我又像小孩子一样哭时,转头看到你,你似乎在向我伸手,告诉我:“站起来,你还有作业没做呢!你不会孤单,因为有我陪着你。”你露出了一抹微笑,是那样真实,那样甜美。

  有个朋友曾经这样问过我,如果你被囚禁在一个黑屋里,没有窗户,没有门,没有阳光射进来。你在哪里最多能呆多久。如果是过去,我不会去动脑筋想办法出去,因为没有人会在乎。但现在,有你的陪伴,我在那漆黑的屋子里一分也呆不下去,我会感到比死还难受。

  不知你是何时来到我身边,还是你一直存在着,我没有注意。我发现我越来越离不开你,已经形成一种依赖。你给我鼓励,给我希望,让我不再是孤单一人,使我小海马中的人物一个一个跳出来,与我一起玩耍。

  在没有完成梦想之前,是绝对不能放弃的。这句话是你告诉我的,我真的觉得很累,曾想过要放弃,可我的耳边总会想起这句话,这句曾经鼓励我的话。因为有你,我不再放弃。是自己选择的路,无论有多艰难就算跪着也要走完。

  谢谢你,我的枕边书。有你的存在,我不再孤单,不再寂寞。你使我前进,给我动力,有你,我的生活更精彩。

    初三:沈子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