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姐妹之间的战争_1000字

姐妹之间的战争_100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陈家有一对可爱的姐妹,姐姐陈丽丽很调皮,学习成绩很差,但会动很多歪脑筋。妹妹陈小欣聪明乖巧,深得其他人的喜爱,但是她一点都不骄傲。姐姐非常的嫉妒妹妹,每当妈妈说“看看你,真该跟妹妹好好学学”这句话时,陈丽丽就特别恨妹妹,她觉得,不把妹妹除掉就没法过日子了。这里所谓的“除掉”就是让妈妈臭骂一顿妹妹,这样妹妹的形象就会变坏,妈妈以后就只会爱我了。哼哼!看她怎么办!

  一天下午,陈丽丽乘其他人不注意,悄悄潜入妈妈的房间,偷了一条妈妈最喜欢的金项链,然后走进妹妹的房间,把金项链放在圆桌上,最后偷偷的离开妹妹的房间。哈哈!大功告成啦!妹妹一定想不到这件事情吧。想到这儿,我又觉得妹妹有点可怜,我只好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说对不起。

  “谁?谁把我的金项链给偷走啦?!“妈妈用她的“狮子吼”来质问我和妹妹。

  “妈,我没偷过,肯定是妹妹偷的,我看见妹妹的桌上有你的项链!”我大声地告诉妈妈,并用尖锐的目光看着妹妹。

  “怎么可能啊?!小欣不会干出这种事来的,倒是你,你肯定有撒谎!”妈妈一边急着帮妹妹掩护,一边走到妹妹的房间里。

  可是事实就证明在眼前,陈小欣的桌上确实放着一条金项链。那项链闪闪发光,好看极了。“不可能,不可能……”发了疯的妈妈简直不敢相信平时乖巧的陈小欣竟然会偷东西,但是怎么为她辩护都没有用.妈妈生气极了,怒气冲冲地骂道:“陈小欣,你这个孽种,竟然偷我东西!我养了你这么多年,你可真是忘恩负义啊!”

  “妈,我没有,我真的没有。”小欣的声音小到自己才能听见.

  “不要说了,我不想听理由!”妈妈的声音响彻云霄。她又生气又伤心,声音几乎变了形,听起来难免有些滑稽、搞笑。

  姐姐陈丽丽的计划达成了,她差点跳起来。最后她只好在自己的房间里小声的窃笑,不知道这样会不会憋坏肺。丽丽觉得妹妹刚才的表情实在太搞笑了,正这么想时,妹妹突然冲进来,一边哭一边说:“姐,你是故意的,你太阴险了。呜呜……”

  “对的,我就是故意的,你能拿我怎么着?丽丽用半认真半开玩笑的语气问道。她知道妹妹已经破解了自己的秘密,但是妹妹并没有告诉妈妈。她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恶,妹妹好善良,这简直就是天使与恶魔,两者真是天壤之别啊!“坏人,坏人,你是个大坏人!”妹妹哭着跑回自己的房间了……

  姐姐胜利了,但她丝毫没有胜利的感觉。

    五年级:韩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