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那一次,我非常惭愧_800字

那一次,我非常惭愧_800字

2014-10-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当想起那件事,我的脸马上就红了。

  那是一个夏天的中午,天气格外的闷热,教室里全是同学们的汗臭味,操场有几只知了在争相歌唱。预备铃响后,我们坐在教室里等候老师来上课。须臾,一个方头大耳,矮胖结实的中年人走了进来。哦,原来是我们的语文董老师!咦,奇怪这节课不是上数学课吗?我们还沉浸在不用上数学的喜悦中,突然“明天期中考试”彻底打乱了我们的心情,更可怕的是还要接着上那恶魔般的数学课呀!

  下课以后,同学们的神态千姿百态啊。有的些人在哪里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就差没哭出来了;有的人在那里鬼哭狼嚎;但是“镇定哥”占大多数,这些“镇定哥”里有些是“学霸”还有一些传说中的“厚脸皮”!我当时的学习并不可以,但是我的妈妈对我的要求更是不讲理:“必须考95~100分,如果考不到那就三天不理你还有在菜当上添一道菜‘棍子炒肉’了!”看来只可以回家尽量说服妈妈把要求降低下了,哎。回到家以后我便使出全部“功力”对妈妈猛烈的“进攻”最后妈妈禁不住我的“进攻”,“倒下了”把要求降到了不许低于90分。这也太veryeasy了,根本不需要复习!可是我不知道明天的期中考试竟然全是考课文要求背诵的内容,还乐呵呵的出去玩了。

  期中考试总算到了,但我还不知道须臾我就笑不出来了。可是我还带着侥幸的心理进了考场,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真像一头“毛驴”。等到试卷发下来,我的心情从晴朗变成了乌云密布。心想“这可怎么办啊,这次考试的内容全都没有复习到,说准确点就是根本没复习!”惨了今天肯定又要被揍了!哎,我的命怎么那么苦啊!就在我刚才冥思遐想的时候,时间已经过去一半了。可是我的试卷还是白卷呀,看来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了“蒙”。考试时间到了,虽然我交了张满是字迹的试卷,但是我错了很多。交完试卷,我失望的回到了座位哭泣了起来。当我抬起头来时,教室里已无人了;只剩我和一叠试卷……我隐隐约约的听到“来吧,把我拿下去改正确吧!”最后我昧着自己的良心把试卷给改了……

  这件事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每当我想起它,就惭愧得脸红到脖子根。因为我欺骗了老师还欺骗了我自己……

 

    初一:杨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