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热爱生活-----为我们的生活喝彩_1200字

热爱生活-----为我们的生活喝彩_1200字

2014-10-14 10:38:37

  流星划破天际,只为冲上安静的天空。生活也如此……---题记

  看不尽的浑烟,流不尽的小溪,抚摸时间的岁月,与落叶飞扬于秋风。

  生活流散于时间的点点滴滴。活的阴暗便毫无意义,而活的坚毅镌刻着历史的痕迹,激荡着颗颗璀璨无比的珍珠!我们身边有着许多热爱生活,珍惜生命的人,像霍金,张海迪,文花枝,他们依靠自己顽强的意志生存着。人的一生不能活在爱慕虚荣之中,被困难挫折所征服。要明白与了解生活!热爱它,你会得到赏心悦目的回报。你要怀有喜爱的目光善待自己的生活,你应该用自己的热情去维护、浇灌自己的生活。

  有时会感到热爱生活会无比的劳累,迈步走到岔路口,要用心感受,你会发现自己是无比的幸福,每踏一步都要用心思考对错,纠正步伐。前苏联着名文学家奥斯特洛夫斯基因严酷的战争致使他全身瘫痪,双目失明,但他却凭借着自己顽强的意志写下了感动一代又一代的名着《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转过头看看自己踩踏的脚印,总觉得父母对自己不够爱,总觉得他们对我所付出的一切都理所当然,从没想过父母的劳累,无时无刻地伤害他们。看着土地一道道的裂印,心里酸溜溜的,迷惘的,或许,这就是生活!

  我们如同生活的门客,如果好好与它交朋友,它也会爱戴你,感恩于你。生活与生命紧紧相连,生命是短暂的,生活也随之如此,如果不做点刻苦铭心的事,一生也不过只带走这微不足道的记忆。

  生活是一个旅程,是饶有风味的,我们要善于在生活中寻找那份属于自己的快乐。那个“采菊东篙,悠然见南山”的隐士,他选择了隐居,也就选择了那份恬适;那个“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接云帆济沧海”的侠士,仗剑天涯,一匹白鹿,一袭青衫,让李白寻找生活的快乐。当你被上帝遣派如此,你就必须完成自己的使命,你须当了解和热爱生活,坐上”长途汽车”,游遍世界,你会惊奇的发现,生活这个东西,只要你去热爱它,它也会满足你的需求。

  生活需要演绎,需要走好生活中的每一步,用心呵护,那生命的道路就是美妙的,每朵花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色彩,每颗星星是璀灿的,每缕清风都会为人们带来清凉和爽快,每滴甘露都滋润了大地。

  生活就是如此,生活滋润了人们,生活演绎了人们,生活欢快了人们!是生活,让我们无比快乐!生活之花绽放出永不言败的花。为我们的生活而喝彩吧!

    初二:张沁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