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松鼠兄弟过冬_500字

松鼠兄弟过冬_500字

2014-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冷风吹来你,树叶都落了,寒冷的冬天马上就要到了!松鼠兄弟正在为过冬做准备。

  小松鼠哥哥想,冬天那么冷,地里一点庄稼也不长,所以,我要储存好多好多的食物,这样,过冬就不成问题了。小松鼠弟弟想,冬天风那么大,冷风会吹进窝里来的,所以,我要把窝筑的又大又暖和。这样,过冬就不成问题了!

  就这样,小松鼠哥哥每天都出去找食物,没多久,他家里的食物就堆成了一座小山。小松鼠弟弟呢,也每天都到外面去,四处去找树枝,羽毛,棉絮,一点点的筑起了一个密密实实的大窝。

  寒冷的冬天终于到了。

  小松鼠哥哥正在家里做好吃的,忽然,一阵寒风从外面刮进来,“阿嚏。”小松鼠哥哥打了一个大喷嚏,好冷啊!原来窝顶上有一个大洞。这些天他光顾着找食物,忘记修窝了!正在这个时候,“咚!咚!”有人敲门。“谁呀?”小松鼠哥哥跑过去,打开们一看,原来是弟弟。小松鼠弟弟是闻着饭香找来的,他已经饿坏了!这些天,他光顾着筑窝,却忘记储存过冬的食物了。

  于是,小松鼠哥哥像弟弟建议说:“不如我们带上所有的粮食,一起住到你家去吧。”“好啊”小松鼠弟弟高兴的同意了。就这样,他们俩不但吃上了可口的粮食,还住上了暖和的大房子,这个冬天,他们真是舒服极了呢。

    六年级:马千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