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烧烤_800字

童年趣事——烧烤_800字

2014-10-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永远是那么的短暂,儿时的趣事现在回想起来,真是令我哭笑不得啊!

  记得有一次寒假里,我和弟弟回奶奶家。在家乡,我和弟弟在院子里追逐打闹,但是,我们不久就玩烦了。这时,一个奇怪的念头在我脑海里回荡着,我和弟弟窃窃私语,我们的计划定下来了——烧烤。

  烧烤正在秘密进行着,弟弟负责找一个破盆子和铁架;我负责拿玉米皮、玉米芯和打火机;食物,就靠我们在厨房偷偷地拿奶奶切洗好的。一切准备就绪,“行动”。弟弟威武地说道。用的东西找齐了,我们逃过奶奶的眼睛来到厨房,把一小部分食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送到了烤架上,又把烤架放进装有玉米芯的盆子里,然后又加了几个玉米皮。烧烤开始了,我先把玉米皮点着了,然后放到里面,让里面的皮燃烧,里面的玉米皮燃烧后就可以把玉米芯点燃了,可是我们并没有成功。第二次也没成功,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经过十次的努力终于成功了。过了一会儿,奶奶急匆匆地跑回来,气喘吁吁地说:“着火了吗……”我和弟弟扭头“嘿嘿”的笑了起来。奶奶看见了我们做的“好事”,就一声不吭的回屋看电视了。再看看食物,我意识到情况不妙,和弟弟赶紧用筷子把蔬菜和肉放到了碗里,我们定睛一看,竟然是一面糊的,一面生的,我们的计划失败了,我和弟弟垂头丧气的回到屋里,奶奶说:“怎么不烤了”?我们一句话也没说,只是惭愧的低下了头。

  虽然童年已经画上了句号,但是童年的记忆还会永驻在我的心间,一颗美好的童心还会留在我的心里!

    六年级:张怡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